作者Bluetrees (蓝树)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烂戏~~~
时间Thu Oct 23 21:20:48 2008
我在这部戏之前的感动
很抱歉 在这几集里头 一点都看不到了
先前追欢喜来逗阵也是,本来很喜欢这种难得轻松搞笑的剧
但後来也整个烂尾、一直卢一直卢
这样子毁了我对那部戏的印象,甚至觉得之前推荐别人看他是件很对不起人的事XD
在牵牛花也是 前面十二三集 我也不停大推
说戏写得很好,很感动是难得的八点档
结果现在又是烂尾,跟着大哥的死,牵牛花也谢了。
我知道每一出剧里头很不可避免的都会有坏人、有讨厌的剧情
像大宇这种家伙,
但越写越夸张,拜托,读法律的人看到这样恶搞律师的形象,
整个除了不爽以外没别的情绪
不过还是会犯贱得忍不住转一下台,看一下LIVE文
结果哩,范老爹搞外遇、後母疯狂虐待小孩,莲莲个性大变
很抱歉,我不觉得答应妈妈跟大宇嫁给大宇这件事到底是从哪来的IDEA?!
不是我要唱衰台湾的八点档
但是只要这种两小时连播的风气不改,还有忍不住下重药的编剧剧情
真的已经对八点档没有什麽期待跟想法
大概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边看边跟着骂
或是觉得要看荒谬的剧情的时候可以转一下。
※ 引述《paris0826 ()》之铭言:
: 大家会继续看 ~~
: 我相信是因为前面的剧情真的很让人感动~~
: 编剧~~导演~~这两个素质很差的家伙
: 在玩弄...应该是说愚弄我们这些观众
: 我电视关了~~
: 拍谢 我抱怨一下 因为刚刚看到洋洋被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59.153
1F:推 pommpomm:请让我祈祷一下光阴的故事不会也这样...我受不了连两出戏 10/23 21:22
2F:→ pommpomm:的打击...(欢喜+牵牛花) 10/23 21:22
3F:推 bravee:斗阵也是part1结束後就开始乱了....掯 10/23 21:22
4F:→ pommpomm: 三 10/23 21:22
5F:→ pommpomm:而且很巧喔,欢喜跟牵牛花...是同一家公司的... 10/23 21:23
6F:→ Bluetrees:pomm版友~ 你有消息是关於光阴的故事编剧团是哪些吗XD 10/23 21:23
7F:推 hollowyears:不想被耍 所以打算不看光阴 反正8点42台也很赞 10/23 21:23
8F:→ Bluetrees:如果又是固定班底的话 嗯 我可能也不愿对它认真了:D 10/23 21:24
9F:→ Bluetrees:对!!!欢喜跟牵牛花是同一家 我也知道 所以怨念更深 10/23 21:24
10F:→ pommpomm:光阴是王伟忠的公司拍的,编剧是徐誉庭(牵牛花前20小时) 10/23 21:25
11F:→ pommpomm:所以我期待还满深的...希望不会让我受伤 〒△〒 10/23 21:25
12F:→ Bluetrees:那有没有後母问题??XDDDD 还是说我就乖乖看波丽士 跟等 10/23 21:25
13F:推 paris0826:其实他也只编前20小时...误很大~ 10/23 21:25
14F:→ Bluetrees:痞子就好了? 哈哈 打开流星跟BM重看打发时间还比较开心 10/23 21:26
15F:推 evaliao:欢喜跟牵牛花同一家公司 验证了剧情拉长一点就变掉了 惨>< 10/23 21:39
16F:→ sacst:我也超期待痞子英雄~也每周等看波丽士~不过BM是什麽啊? 10/23 21:40
17F:→ evaliao:以後只要摆在八点档就可以不用太期待 偶像剧集数就还可以 10/23 21:41
18F:→ Bluetrees:BM跟流星是日剧啦XDD Bloody Monday 10/23 21:42
19F:→ evaliao:光阴的故事 我比较担心女主角陈怡蓉的演技说...@@ 10/23 21:43
20F:推 pommpomm:可是光阴有赖雅妍耶 >////< 10/23 21:45
21F:→ Bluetrees:推!! 我也想看赖雅妍>//////< 10/23 21:48
22F:推 evaliao:我也期待赖雅妍 XD 一直觉得她很可惜都演女2啦..... 10/23 21:48
23F:推 ALLIFE:冲着前20小时的感动我还是会先挺光阴的~还我真正的牵牛花~~ 10/23 22:11
24F:→ sycshen:抵制看中视所有的八点档戏。除非他们给个交待:为什麽要弄 10/23 22:12
25F:→ sycshen:烂牵牛花这出戏? 要赔给全部的主役演员一座金钟奖啦!!! 10/23 22:13
26F:推 mnbv88:欢喜第一部真的超好看 10/2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