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TO2 (超動感之星)
看板CTV
標題[牽牛] 非中視官方之幕後花絮
時間Wed Oct 22 03:40:29 2008
http://t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fishlittle8
這邊的花絮好像比中視所提供的還要多,
並且修剪的版本也不太一樣,
最近好像又新增了一些新的花絮,
實在是因為最近的劇情整個讓人頭昏腦漲,
所以就PO上來給大家解解悶囉~
如果覺得江大宇很討人厭的話,可以看一下以下的片段....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Aba1O2kO6I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12
2F:推 thecynical:…XD,來個男男親、女女親 10/22 09:26
3F:推 dave01:又聽到了前一版的"壞人"歌詞完全不同 也不錯聽 10/22 09:47
4F:推 thecynical:大哥是摧淚達人… 10/22 09:52
5F:推 schumijoe:謝謝提供,真的很好笑~~ 10/22 11:00
6F:推 ane1:好多喔!!謝謝!看這個有趣多了!好喜歡這些演員和所有工作人員. 10/22 11:28
7F:→ ane1:真的很用心耶!又很好笑...呵呵 10/22 11:29
8F:推 idxxxx:小竇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 期待他明年能入圍金鐘獎啊 10/22 12:17
9F:→ zuccas:真的很好笑 還有江大宇拍颳颱風那裡也很好笑 10/22 16:15
10F:推 thecynical:不同歌詞的壞人,出現在小竇哭哭的花絮 10/22 16:33
11F:推 michmu:看完最近的劇情~的確很需要靠這個開心的花絮來提振心情~ 10/22 23:51
12F:→ michmu:好想念慶恩~~ 10/22 23:51
13F:推 esty:小竇真的好棒啊... >//////////< 10/23 00:21
14F:推 dawnoneself:好笑到爆!比官網PO的花絮猛多了^=^~~~推一個 10/24 22:10
15F:推 nanpyn:因為 fishlittle8 顯然就是許君宇呀(花絮編導、現場側拍) 10/31 21:14
16F:→ nanpyn:看完片尾演職員表是我向工作人員致敬的一種方式 10/31 21:16
17F:→ nanpyn:所以這個花絮當然就是官方版,只是沒播。 10/3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