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TO2 (超动感之星)
看板CTV
标题[牵牛] 非中视官方之幕後花絮
时间Wed Oct 22 03:40:29 2008
http://t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fishlittle8
这边的花絮好像比中视所提供的还要多,
并且修剪的版本也不太一样,
最近好像又新增了一些新的花絮,
实在是因为最近的剧情整个让人头昏脑涨,
所以就PO上来给大家解解闷罗~
如果觉得江大宇很讨人厌的话,可以看一下以下的片段....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Aba1O2kO6I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6.12
2F:推 thecynical:…XD,来个男男亲、女女亲 10/22 09:26
3F:推 dave01:又听到了前一版的"坏人"歌词完全不同 也不错听 10/22 09:47
4F:推 thecynical:大哥是摧泪达人… 10/22 09:52
5F:推 schumijoe:谢谢提供,真的很好笑~~ 10/22 11:00
6F:推 ane1:好多喔!!谢谢!看这个有趣多了!好喜欢这些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 10/22 11:28
7F:→ ane1:真的很用心耶!又很好笑...呵呵 10/22 11:29
8F:推 idxxxx:小窦真的是个很棒的演员 期待他明年能入围金钟奖啊 10/22 12:17
9F:→ zuccas:真的很好笑 还有江大宇拍刮台风那里也很好笑 10/22 16:15
10F:推 thecynical:不同歌词的坏人,出现在小窦哭哭的花絮 10/22 16:33
11F:推 michmu:看完最近的剧情~的确很需要靠这个开心的花絮来提振心情~ 10/22 23:51
12F:→ michmu:好想念庆恩~~ 10/22 23:51
13F:推 esty:小窦真的好棒啊... >//////////< 10/23 00:21
14F:推 dawnoneself:好笑到爆!比官网PO的花絮猛多了^=^~~~推一个 10/24 22:10
15F:推 nanpyn:因为 fishlittle8 显然就是许君宇呀(花絮编导、现场侧拍) 10/31 21:14
16F:→ nanpyn:看完片尾演职员表是我向工作人员致敬的一种方式 10/31 21:16
17F:→ nanpyn:所以这个花絮当然就是官方版,只是没播。 10/3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