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今天的心得
時間Tue Oct 21 22:19:19 2008
第一 大宇依舊非常的垃圾
第二 蓮蓮是怎麼了....對江大宇的態度又變了...
真的想嫁給他? 看完今天這集,讓我覺得榮蓮蓮很貝戈戈(是針對
編劇寫的腳色啦。謹華姐姐演的很棒!!)
第三 曉希好小女人@@!! 慶俊真幸福!!
第四 片尾看到豹哥....再跟阿寶講話....他有什麼企圖(誤很大~~XD~)
最後 這部戲...已經不是我們前面看的會讓人感動的牽牛花了...
編劇感覺在亂編~~~戲的主軸感覺又偏差了~~~想對觀眾表達什麼?? 我不懂!!
編劇~~....請你加油~~~好嗎~~~~!!!
我有點想放棄牽牛了, 我已經找不到可以讓我感動的點~~
不過話雖這麼說~~~明晚八點我應該還是會鬼打牆般的拿著遙控器按下10~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9.238
1F:→ cinlia:有啦 今天最後那邊很感人啦 我有哭Q_____Q 10/21 22:20
2F:→ cinlia:其他喔 科科... 10/21 22:20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59.238 (10/21 22:22)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59.238 (10/21 22:25)
3F:推 sycshen:"謹"華,不是"瑾"。她曾在家族留言說:她的謹字有這麼難寫? 10/21 23:11
4F:→ sycshen:乾脆她把名字改成瑾華,這樣大家會不會都開心一點! 本人很 10/21 23:12
5F:→ sycshen:親切的一個藝人,謹華認真敬業努力愛演戲。請支持開版!!! 10/21 23:14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59.238 (10/21 23:18)
6F:→ dave01:可以給一下家族的網址嗎??? 10/2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