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标题[牵牛] 今天的心得
时间Tue Oct 21 22:19:19 2008
第一 大宇依旧非常的垃圾
第二 莲莲是怎麽了....对江大宇的态度又变了...
真的想嫁给他? 看完今天这集,让我觉得荣莲莲很贝戈戈(是针对
编剧写的脚色啦。谨华姐姐演的很棒!!)
第三 晓希好小女人@@!! 庆俊真幸福!!
第四 片尾看到豹哥....再跟阿宝讲话....他有什麽企图(误很大~~XD~)
最後 这部戏...已经不是我们前面看的会让人感动的牵牛花了...
编剧感觉在乱编~~~戏的主轴感觉又偏差了~~~想对观众表达什麽?? 我不懂!!
编剧~~....请你加油~~~好吗~~~~!!!
我有点想放弃牵牛了, 我已经找不到可以让我感动的点~~
不过话虽这麽说~~~明晚八点我应该还是会鬼打墙般的拿着遥控器按下10~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59.238
1F:→ cinlia:有啦 今天最後那边很感人啦 我有哭Q_____Q 10/21 22:20
2F:→ cinlia:其他喔 科科... 10/21 22:20
※ 编辑: paris0826 来自: 61.229.159.238 (10/21 22:22)
※ 编辑: paris0826 来自: 61.229.159.238 (10/21 22:25)
3F:推 sycshen:"谨"华,不是"瑾"。她曾在家族留言说:她的谨字有这麽难写? 10/21 23:11
4F:→ sycshen:乾脆她把名字改成瑾华,这样大家会不会都开心一点! 本人很 10/21 23:12
5F:→ sycshen:亲切的一个艺人,谨华认真敬业努力爱演戏。请支持开版!!! 10/21 23:14
※ 编辑: paris0826 来自: 61.229.159.238 (10/21 23:18)
6F:→ dave01:可以给一下家族的网址吗??? 10/2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