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愛戀巴黎)
看板CTV
標題[雷文] 有雷的問題 剛在編劇部落格看到有疑問
時間Tue Oct 21 12:36:09 2008
有雷~~~~~~~~~~~~~~~~~~~~~~
曉希在後面幾集領便當??
剛在部落格看到八年後慶俊在挖鐵盒的橋段
是什麼回事~~
還是我腦殘了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8.203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58.203 (10/21 12:36)
1F:推 kevinyouyou:我記得之前有說過大哥領完便當 就不會有人在領了? 10/21 12:51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61.229.158.203 (10/21 12:52)
2F:推 FTO2:這個是被退回來的結局啦~不會成真,不過後面還是會發便當... 10/21 13:19
3F:推 ane1:不會吧..這樣慶俊真的一直再失去耶= = 太悲慘了吧!我不要啦! 10/21 14:41
4F:推 chen12563504:不是拉 被退件了~所以不會成真 10/21 14:57
5F:推 cscu46:所以曉希不會領便當囉?好想看看編劇說的另一個更慘的結局 10/21 15:00
6F:推 chen12563504:編劇有説另一各結局更慘~在後面留言有寫大概只剩慶俊 10/21 15:20
7F:推 andyjacool:曉希領便當我要爆走了>"< 10/21 16:05
8F:→ paris0826:我去把曉希的便當搶走~~這樣她就領不到了 10/21 16:17
9F:→ paris0826:編劇別亂來~~~別再慘了.... 10/21 16:18
10F:推 kirkkirkkk:便當不用錢的唷 何必一直狂發便當~~ 10/21 16:33
11F:→ dolalaloving:有點好奇為什麼在這個版本中會安排曉希領便當? 10/21 16:40
12F:→ wangsan:編劇有說了那是不會成真的結局~而新人物會出現是真的 10/21 16:48
13F:推 wxyz1234533:如果真的這樣演~慶俊可能是台版柯南~到那都死人 10/21 18:41
14F:→ cinlia:啥鬼阿 慶俊一直不斷在失去 周遭的人也不停的領便當 10/21 18:45
15F:推 pingshung:可是他說到後面會有人領便當耶...... 10/21 19:28
16F:→ pingshung:不希望曉希..而且感覺編劇大貼的文根本想蓮俊戀 10/21 19:29
17F:→ thecynical:如果蓮蓮最後嫁給耍心機的大宇,我也要暴走… 10/21 19:46
18F:推 vaguesad:是要學張藝謀嗎? 劇終走的走,領便當的領便當... 10/21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