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爱恋巴黎)
看板CTV
标题[雷文] 有雷的问题 刚在编剧部落格看到有疑问
时间Tue Oct 21 12:36:09 2008
有雷~~~~~~~~~~~~~~~~~~~~~~
晓希在後面几集领便当??
刚在部落格看到八年後庆俊在挖铁盒的桥段
是什麽回事~~
还是我脑残了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58.203
※ 编辑: paris0826 来自: 61.229.158.203 (10/21 12:36)
1F:推 kevinyouyou:我记得之前有说过大哥领完便当 就不会有人在领了? 10/21 12:51
※ 编辑: paris0826 来自: 61.229.158.203 (10/21 12:52)
2F:推 FTO2:这个是被退回来的结局啦~不会成真,不过後面还是会发便当... 10/21 13:19
3F:推 ane1:不会吧..这样庆俊真的一直再失去耶= = 太悲惨了吧!我不要啦! 10/21 14:41
4F:推 chen12563504:不是拉 被退件了~所以不会成真 10/21 14:57
5F:推 cscu46:所以晓希不会领便当罗?好想看看编剧说的另一个更惨的结局 10/21 15:00
6F:推 chen12563504:编剧有説另一各结局更惨~在後面留言有写大概只剩庆俊 10/21 15:20
7F:推 andyjacool:晓希领便当我要爆走了>"< 10/21 16:05
8F:→ paris0826:我去把晓希的便当抢走~~这样她就领不到了 10/21 16:17
9F:→ paris0826:编剧别乱来~~~别再惨了.... 10/21 16:18
10F:推 kirkkirkkk:便当不用钱的唷 何必一直狂发便当~~ 10/21 16:33
11F:→ dolalaloving:有点好奇为什麽在这个版本中会安排晓希领便当? 10/21 16:40
12F:→ wangsan:编剧有说了那是不会成真的结局~而新人物会出现是真的 10/21 16:48
13F:推 wxyz1234533:如果真的这样演~庆俊可能是台版柯南~到那都死人 10/21 18:41
14F:→ cinlia:啥鬼阿 庆俊一直不断在失去 周遭的人也不停的领便当 10/21 18:45
15F:推 pingshung:可是他说到後面会有人领便当耶...... 10/21 19:28
16F:→ pingshung:不希望晓希..而且感觉编剧大贴的文根本想莲俊恋 10/21 19:29
17F:→ thecynical:如果莲莲最後嫁给耍心机的大宇,我也要暴走… 10/21 19:46
18F:推 vaguesad:是要学张艺谋吗? 剧终走的走,领便当的领便当... 10/21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