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dikiki (little red bean)
看板CTV
標題[牽牛] 阿寶睡覺時
時間Sun Oct 19 19:21:09 2008
阿寶本身頭上就有很多飾品
髮夾、髮圈、髮飾..等
最近很多場戲,都拍到阿寶睡覺時
不僅化濃妝睡覺,
竟然還綁著頭髮,
帶著髮箍、髮飾睡覺.......
化濃妝這個就算了,因為這是很多戲的通病
竟然睡覺時也要綁著頭髮,
讓我很難入戲,一點也不符合現實
演睡覺時就自然一點吧!不要化濃妝了!(我的心聲)
牽牛花是一部不錯的戲劇
希望能更進步,
也希望台灣的戲劇,
真的要注意這些小地方
因為,小地方就真的是一部戲真實與否的關鍵
給觀眾的感受會大大不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1.142
1F:推 cinlia:你講的是台灣戲劇通病 跟牽牛花無關 10/19 19:33
2F:→ cinlia:我已經看到麻痺了( ̄▽ ̄#)﹏﹏ 民視那邊睡前都穿高跟鞋的 10/19 19:34
3F:推 pommpomm:剛開始的時候還會有大哥幫她綁頭髮的片段,後來根本就都 10/19 21:30
4F:→ pommpomm:是綁著頭髮睡覺了...。還有之前沒覺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 10/19 21:31
5F:→ pommpomm:拍攝畫質跟燈光的關係,或是梳化的問題,最近總覺得阿寶 10/19 21:31
6F:→ pommpomm:的妝越來越濃了... 10/19 21:32
7F:推 Latin:而且台灣的連續劇最不合常理的是演員們睡覺還穿著鞋子上床 10/20 01:19
8F:推 wxyz1234533:她的頭髮在怎麼睡都不會亂 10/20 07:04
9F:推 memalina:戲不都這樣 就連開刀也可以刷睫毛膏咧 XD 10/20 11:16
10F:→ hedikiki:化妝沒關係,阿寶髮飾特多,甚至有髮箍,特別不自然 10/20 18:46
11F:→ hedikiki:而且,雖然很多戲都這樣,但是可以改進阿! 10/20 18:47
12F:→ hedikiki:至少我看過會注重這種小細節的戲,都是整部戲人員的用心 10/20 18:48
13F:→ hedikiki:這個就是進步。多用點心讓戲更好有何不可? 10/20 18:49
14F:→ lovegre:至少阿寶沒帶假睫毛..隔壁古裝劇跟時裝劇的妝實在看不下去 10/20 20:35
15F:→ lovegre:算很樸素了@@ 因為頭髮放下來就不像阿寶了@@ 會像回小豫兒 10/20 20:35
16F:推 star123: 阿寶:我頭腦都被燒壞了..還被逼著要自己弄頭髮q_q 10/2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