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dikiki (little red bean)
看板CTV
标题[牵牛] 阿宝睡觉时
时间Sun Oct 19 19:21:09 2008
阿宝本身头上就有很多饰品
发夹、发圈、发饰..等
最近很多场戏,都拍到阿宝睡觉时
不仅化浓妆睡觉,
竟然还绑着头发,
带着发箍、发饰睡觉.......
化浓妆这个就算了,因为这是很多戏的通病
竟然睡觉时也要绑着头发,
让我很难入戏,一点也不符合现实
演睡觉时就自然一点吧!不要化浓妆了!(我的心声)
牵牛花是一部不错的戏剧
希望能更进步,
也希望台湾的戏剧,
真的要注意这些小地方
因为,小地方就真的是一部戏真实与否的关键
给观众的感受会大大不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81.142
1F:推 cinlia:你讲的是台湾戏剧通病 跟牵牛花无关 10/19 19:33
2F:→ cinlia:我已经看到麻痹了( ̄▽ ̄#)﹏﹏ 民视那边睡前都穿高跟鞋的 10/19 19:34
3F:推 pommpomm:刚开始的时候还会有大哥帮她绑头发的片段,後来根本就都 10/19 21:30
4F:→ pommpomm:是绑着头发睡觉了...。还有之前没觉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 10/19 21:31
5F:→ pommpomm:拍摄画质跟灯光的关系,或是梳化的问题,最近总觉得阿宝 10/19 21:31
6F:→ pommpomm:的妆越来越浓了... 10/19 21:32
7F:推 Latin:而且台湾的连续剧最不合常理的是演员们睡觉还穿着鞋子上床 10/20 01:19
8F:推 wxyz1234533:她的头发在怎麽睡都不会乱 10/20 07:04
9F:推 memalina:戏不都这样 就连开刀也可以刷睫毛膏咧 XD 10/20 11:16
10F:→ hedikiki:化妆没关系,阿宝发饰特多,甚至有发箍,特别不自然 10/20 18:46
11F:→ hedikiki:而且,虽然很多戏都这样,但是可以改进阿! 10/20 18:47
12F:→ hedikiki:至少我看过会注重这种小细节的戏,都是整部戏人员的用心 10/20 18:48
13F:→ hedikiki:这个就是进步。多用点心让戏更好有何不可? 10/20 18:49
14F:→ lovegre:至少阿宝没带假睫毛..隔壁古装剧跟时装剧的妆实在看不下去 10/20 20:35
15F:→ lovegre:算很朴素了@@ 因为头发放下来就不像阿宝了@@ 会像回小豫儿 10/20 20:35
16F:推 star123: 阿宝:我头脑都被烧坏了..还被逼着要自己弄头发q_q 10/2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