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ash13 (助攻界第一把交椅)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曉希的便條..
時間Sun Oct 19 01:38:28 2008
因為本身同時看娘家跟牽牛的關係
會先把每集牽牛錄下來 等看完娘家再看~
今天看曉希留便條的時候寫在謝謝背後的那幾個字是怎麼看也看不清楚
也沒有旁白
重新play那段幾次勉強猜出個大概~~
是不是寫: 趕快幫我復卡哦! (因為之前信用卡被停掉)
請眼睛利的版友們開示一下??
--
漸
漸的我變成專門販售寂寞的攤販... 她們付給我真心,我找給它們失落,
τ 當她們離去的時候,所有的寂寞又都還給我。
ζ 可能是太晚開店,也許是太早歇業;
●
_.ξ
大概是太過溫柔,或許是不夠冷漠。
〈︿
這就是人蔘啊...有股蛋蛋的哀傷。 這裡不販賣愛情──愛情最近缺貨。
▂▋ ▆〉
▂▂▂▂▂▁▁▁▁▁▁ˍˍˍˍˍˍˍ__
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8.186
1F:→ tau:前面對 最後一個字我不確定 那個字左半邊是"口"沒錯 10/19 01:41
2F:→ lusifol:趕快幫我複卡"啦" 10/19 02:05
3F:推 MissKJ:話說 鍾欣凌的字 有點兒凌亂呀... 10/19 03:36
4F:→ MissKJ: 怡 10/19 03:37
5F:→ hearing:鍾欣凌是粉紅豬吧= =" 10/19 12:31
6F:推 lovestamina:鍾欣凌,鍾欣怡,傻傻分不清楚。 10/19 15:38
7F:推 maymay0710: 對呀,我和我老公也看不懂她寫啥字... 10/20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