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ash13 (助攻界第一把交椅)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晓希的便条..
时间Sun Oct 19 01:38:28 2008
因为本身同时看娘家跟牵牛的关系
会先把每集牵牛录下来 等看完娘家再看~
今天看晓希留便条的时候写在谢谢背後的那几个字是怎麽看也看不清楚
也没有旁白
重新play那段几次勉强猜出个大概~~
是不是写: 赶快帮我复卡哦! (因为之前信用卡被停掉)
请眼睛利的版友们开示一下??
--
渐
渐的我变成专门贩售寂寞的摊贩... 她们付给我真心,我找给它们失落,
τ 当她们离去的时候,所有的寂寞又都还给我。
ζ 可能是太晚开店,也许是太早歇业;
●
_.ξ
大概是太过温柔,或许是不够冷漠。
〈︿
这就是人蔘啊...有股蛋蛋的哀伤。 这里不贩卖爱情──爱情最近缺货。
▂▋ ▆〉
▂▂▂▂▂▁▁▁▁▁▁ˍˍˍˍˍˍˍ__
_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8.186
1F:→ tau:前面对 最後一个字我不确定 那个字左半边是"口"没错 10/19 01:41
2F:→ lusifol:赶快帮我复卡"啦" 10/19 02:05
3F:推 MissKJ:话说 锺欣凌的字 有点儿凌乱呀... 10/19 03:36
4F:→ MissKJ: 怡 10/19 03:37
5F:→ hearing:锺欣凌是粉红猪吧= =" 10/19 12:31
6F:推 lovestamina:锺欣凌,锺欣怡,傻傻分不清楚。 10/19 15:38
7F:推 maymay0710: 对呀,我和我老公也看不懂她写啥字... 10/20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