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ifol (Lusifol)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如果報金鐘~~
時間Fri Oct 17 20:47:58 2008
而我個人覺得印象最深的兩幕則是:
大哥
---第一次發病要把洋洋送走,在房間裡對阿寶、洋洋勸說回爸爸家比較好,
兩個小的一直哭。
洋洋:"我不要!"
大哥:"如果你不聽話的話,我以後不會再理你。"
接著奪門而出,在門口洴下兩條清淚,但一直忍耐著沒有出聲,
痛苦的努力吸了幾口氣,把眼淚擦乾,忍著悲傷,裝做若無其事地離去。
二哥
---在被告知母親船難可能身亡,抑止不住的眼淚,從刻意撐大的雙眼,
決堤似地湧下淚水;咬得緊緊的雙唇,像是要忍住不哭出聲音,
卻止不住顫抖的雙唇
大哥想安慰他似地伸出手來,卻被他甩開,而大哥再一次伸出
兩兄弟終於緊緊的雙手緊扣,好像雙方是彼此剩下唯一的依靠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3
1F:推 dave01:其實不用太在意拉 潘麗麗不是也一直被忽視啊 10/18 02:18
2F:→ dave01:今年在泡菜國不是也拿下影后 10/18 02:19
3F:→ lusifol:沒有在意啦~單純把印象最深刻的幾幕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10/1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