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ifol (Lusifol)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如果报金钟~~
时间Fri Oct 17 20:47:58 2008
而我个人觉得印象最深的两幕则是:
大哥
---第一次发病要把洋洋送走,在房间里对阿宝、洋洋劝说回爸爸家比较好,
两个小的一直哭。
洋洋:"我不要!"
大哥:"如果你不听话的话,我以後不会再理你。"
接着夺门而出,在门口洴下两条清泪,但一直忍耐着没有出声,
痛苦的努力吸了几口气,把眼泪擦乾,忍着悲伤,装做若无其事地离去。
二哥
---在被告知母亲船难可能身亡,抑止不住的眼泪,从刻意撑大的双眼,
决堤似地涌下泪水;咬得紧紧的双唇,像是要忍住不哭出声音,
却止不住颤抖的双唇
大哥想安慰他似地伸出手来,却被他甩开,而大哥再一次伸出
两兄弟终於紧紧的双手紧扣,好像双方是彼此剩下唯一的依靠
=========================================================================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3
1F:推 dave01:其实不用太在意拉 潘丽丽不是也一直被忽视啊 10/18 02:18
2F:→ dave01:今年在泡菜国不是也拿下影后 10/18 02:19
3F:→ lusifol:没有在意啦~单纯把印象最深刻的几幕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10/1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