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yne (wandyne)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如果報金鐘~~
時間Fri Oct 17 20:06:38 2008
如果明年牽牛要報名金鐘
各位是負責報名的劇組人員的話
你會幫牽牛在報名各項獎項時各用哪一集來報名呢
我個人是覺得印象最深的兩幕
大哥
---第一次發病時,在院子裡要蓮蓮幫他用手機拍照,
然後說要把背景帶到牽牛花,那一幕還蠻催淚的。
有種與現實妥協,然後強忍悲傷,
裝作看開不在意,但還是會捨不得離開大家、離開人世的fu。
二哥
---在海邊大家為歐琇琳招魂時,只有他一個人龜在一旁,
不想接受事實,然後失去控制,打了洋洋也跟大哥幹架那幕。
也是很悲的一幕,雖然口口聲聲說媽媽不負責任,
但其實他比誰都捨不得媽媽離開,比誰都想逃避這樣的現實。
這兩幕真的印象很深 也都是在前12集
希望要報名千萬要拿12集以前的去報=。=
雖然說最近牽牛有點鳥掉 但整體而言還是算是一步好戲
只是可惜失去了成為經典的機會了
其他的請大家補上了 希望劇組人員也會來這裡看看
看一下大家的意見分享 到時候用最棒的地方去報名
不要讓這樣的好戲、好演員被埋沒了。
希望明年金鐘頒獎也是牽牛花開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76.58
1F:推 lovegre:我覺得是蓮蓮講解如何炒空心菜....講到哽咽..@@ 10/17 22:43
2F:→ paris0826:大宇跟蘇菲從樓下親到樓上在親到房間那個~~~ 10/17 23:16
3F:推 TriX0102:我覺得印象最深的是第二集慶俊在阿美的課堂上介紹自己的 10/18 00:34
4F:→ TriX0102:家那一段,很催淚 10/18 00:34
5F:推 yclsnoopy:阿寶去學校找洋洋 回來把自己關在廁所 後來慶俊爬進廁所 10/18 01:10
6F:→ yclsnoopy:跟阿寶說故事....那段超催淚的... 10/18 01:12
7F:推 ezdesign:推樓上Y大說的那段! 10/18 03:48
8F:推 godgarbage:ycl 還要加上不肯說出為什麼翹課的洋洋 我哭哭了 10/18 20:11
9F:→ inhan:王牌大賤諜有說 是電腦抽樣選集數 也就是每部都是拿同集參 10/20 09:00
10F:→ inhan:加 戲劇節目還要加上第一集 10/20 09:00
11F:推 inhan: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是指入圍之後 得獎決選吧 10/20 09:10
12F:→ inhan:一開始報名應該是自選集數 報名方法上有寫XD 10/20 09:10
13F:推 ALLIFE:慶俊偷牽牛花去道歉和婆婆的兒子吵起來要他道歉那段~之後婆 10/20 09:40
14F:→ ALLIFE:婆走了慶俊回到婆婆住的地方拿出水餃的那段好催淚阿~~~~ 10/20 09:42
15F:→ ALLIFE:前面12集真的好好看~隨便拿一集應該都會中吧~~ 10/20 09:43
16F:推 cinlia:那這樣 主角要提名吳奇隆 還是小竇阿? 雖然是雙主役 10/20 12:11
17F:→ sycshen:按說製作單位如果對兩男一都重視應該都要報名。能否入圍就 10/20 12:37
18F:→ sycshen:看個人造化。我還真希望明年能在金鐘獎入圍名單看見榮蓮蓮 10/20 12:38
19F:推 undeadj:歐秀琳對慶俊所說的接力賽 10/2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