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yne (wandyne)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如果报金钟~~
时间Fri Oct 17 20:06:38 2008
如果明年牵牛要报名金钟
各位是负责报名的剧组人员的话
你会帮牵牛在报名各项奖项时各用哪一集来报名呢
我个人是觉得印象最深的两幕
大哥
---第一次发病时,在院子里要莲莲帮他用手机拍照,
然後说要把背景带到牵牛花,那一幕还蛮催泪的。
有种与现实妥协,然後强忍悲伤,
装作看开不在意,但还是会舍不得离开大家、离开人世的fu。
二哥
---在海边大家为欧琇琳招魂时,只有他一个人龟在一旁,
不想接受事实,然後失去控制,打了洋洋也跟大哥干架那幕。
也是很悲的一幕,虽然口口声声说妈妈不负责任,
但其实他比谁都舍不得妈妈离开,比谁都想逃避这样的现实。
这两幕真的印象很深 也都是在前12集
希望要报名千万要拿12集以前的去报=。=
虽然说最近牵牛有点鸟掉 但整体而言还是算是一步好戏
只是可惜失去了成为经典的机会了
其他的请大家补上了 希望剧组人员也会来这里看看
看一下大家的意见分享 到时候用最棒的地方去报名
不要让这样的好戏、好演员被埋没了。
希望明年金钟颁奖也是牵牛花开的时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76.58
1F:推 lovegre:我觉得是莲莲讲解如何炒空心菜....讲到哽咽..@@ 10/17 22:43
2F:→ paris0826:大宇跟苏菲从楼下亲到楼上在亲到房间那个~~~ 10/17 23:16
3F:推 TriX0102:我觉得印象最深的是第二集庆俊在阿美的课堂上介绍自己的 10/18 00:34
4F:→ TriX0102:家那一段,很催泪 10/18 00:34
5F:推 yclsnoopy:阿宝去学校找洋洋 回来把自己关在厕所 後来庆俊爬进厕所 10/18 01:10
6F:→ yclsnoopy:跟阿宝说故事....那段超催泪的... 10/18 01:12
7F:推 ezdesign:推楼上Y大说的那段! 10/18 03:48
8F:推 godgarbage:ycl 还要加上不肯说出为什麽翘课的洋洋 我哭哭了 10/18 20:11
9F:→ inhan:王牌大贱谍有说 是电脑抽样选集数 也就是每部都是拿同集参 10/20 09:00
10F:→ inhan:加 戏剧节目还要加上第一集 10/20 09:00
11F:推 inhan: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指入围之後 得奖决选吧 10/20 09:10
12F:→ inhan:一开始报名应该是自选集数 报名方法上有写XD 10/20 09:10
13F:推 ALLIFE:庆俊偷牵牛花去道歉和婆婆的儿子吵起来要他道歉那段~之後婆 10/20 09:40
14F:→ ALLIFE:婆走了庆俊回到婆婆住的地方拿出水饺的那段好催泪阿~~~~ 10/20 09:42
15F:→ ALLIFE:前面12集真的好好看~随便拿一集应该都会中吧~~ 10/20 09:43
16F:推 cinlia:那这样 主角要提名吴奇隆 还是小窦阿? 虽然是双主役 10/20 12:11
17F:→ sycshen:按说制作单位如果对两男一都重视应该都要报名。能否入围就 10/20 12:37
18F:→ sycshen:看个人造化。我还真希望明年能在金钟奖入围名单看见荣莲莲 10/20 12:38
19F:推 undeadj:欧秀琳对庆俊所说的接力赛 10/2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