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yne (wandyne)
看板CTV
標題[牽牛] 一直有一個疑問??
時間Fri Oct 17 17:44:23 2008
有雷--------------------------------------如果最近幾集沒看的勿進阿
有一點小雷 但是應該影響不大
阿寶不是因為小時候發燒過度
所以智商不高 一直停留在6-8歲的小孩子智商
而且沒有讀過小學 (或者是讀一讀不讀)
照理說應該不認識什麼字
原本一開始還沒發現到 但是看了兩集之後
忽然發現
為什麼蓮蓮COSPLAY大哥寫給她的信
她卻都看得懂 是因為都寫注音嗎
一整個覺得很怪
有板友能給我個良好的解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76.58
※ 編輯: wandyne 來自: 218.160.76.58 (10/17 17:44)
※ 編輯: wandyne 來自: 218.160.76.58 (10/17 17:45)
1F:推 FTO2:這是BUG 能有啥解釋嗎?XD 10/17 17:47
2F:推 shinehuman:很多人從小就能識字了 全看父母要不要教而已 10/17 17:48
3F:推 tearheart:我把它解釋成阿寶上學的成果 10/17 18:23
4F:推 sycshen:慶恩不是有讓阿美老師到夏家來當家教?祇是那是多長時間?戲 10/17 18:48
5F:→ sycshen:沒交待清楚。最近有1集,阿寶洋洋一起作功課,阿寶識多少 10/17 18:51
6F:→ sycshen:字不知道?不過夏家自歐琇琳船難後,一直不乏女性志工進進 10/17 18:52
7F:→ sycshen:出出,先後有阿美/蓮蓮/曉希這三個又都是高學歷的女性。要 10/17 18:54
8F:→ sycshen:說有bug,界是忽略阿寶的國語文程度,蓮蓮寫信用字偏難。 10/17 18:56
9F:→ llarva:編劇喝太多黑心奶了 頭殼也結石了 10/17 19:55
10F:→ wandyne:看了推文 想一想好像也比較沒那麼奇怪了 10/17 20:07
11F:推 CaminoI:寫信用的字偏難 就算阿寶識字也是初學者阿 很奇怪 10/18 11:29
12F:推 paris0826:其實蓮蓮寫給阿寶注音拼音 10/18 14:28
13F:推 mimiylu:推樓上是寫注音 10/23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