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yne (wandyne)
看板CTV
标题[牵牛] 一直有一个疑问??
时间Fri Oct 17 17:44:23 2008
有雷--------------------------------------如果最近几集没看的勿进阿
有一点小雷 但是应该影响不大
阿宝不是因为小时候发烧过度
所以智商不高 一直停留在6-8岁的小孩子智商
而且没有读过小学 (或者是读一读不读)
照理说应该不认识什麽字
原本一开始还没发现到 但是看了两集之後
忽然发现
为什麽莲莲COSPLAY大哥写给她的信
她却都看得懂 是因为都写注音吗
一整个觉得很怪
有板友能给我个良好的解释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76.58
※ 编辑: wandyne 来自: 218.160.76.58 (10/17 17:44)
※ 编辑: wandyne 来自: 218.160.76.58 (10/17 17:45)
1F:推 FTO2:这是BUG 能有啥解释吗?XD 10/17 17:47
2F:推 shinehuman:很多人从小就能识字了 全看父母要不要教而已 10/17 17:48
3F:推 tearheart:我把它解释成阿宝上学的成果 10/17 18:23
4F:推 sycshen:庆恩不是有让阿美老师到夏家来当家教?只是那是多长时间?戏 10/17 18:48
5F:→ sycshen:没交待清楚。最近有1集,阿宝洋洋一起作功课,阿宝识多少 10/17 18:51
6F:→ sycshen:字不知道?不过夏家自欧琇琳船难後,一直不乏女性志工进进 10/17 18:52
7F:→ sycshen:出出,先後有阿美/莲莲/晓希这三个又都是高学历的女性。要 10/17 18:54
8F:→ sycshen:说有bug,界是忽略阿宝的国语文程度,莲莲写信用字偏难。 10/17 18:56
9F:→ llarva:编剧喝太多黑心奶了 头壳也结石了 10/17 19:55
10F:→ wandyne:看了推文 想一想好像也比较没那麽奇怪了 10/17 20:07
11F:推 CaminoI:写信用的字偏难 就算阿宝识字也是初学者阿 很奇怪 10/18 11:29
12F:推 paris0826:其实莲莲写给阿宝注音拼音 10/18 14:28
13F:推 mimiylu:推楼上是写注音 10/23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