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R653 (DSR653)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不要阿~~~!!!
時間Thu Oct 9 15:08:59 2008
※ 引述《amic (牽牛花開的日子)》之銘言:
: 我不要慶恩領便當阿
: 我又要哭了啦
: 拜託阿...
: 我又要準備衛生紙了啦
一點都不會同情慶恩
比較替蓮蓮感到痛心而已
因為一個大病初癒的人竟然不懂得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連弟弟和女友要幫他分擔家計的體貼都不領情
原因是不想當廢人,所以硬是要去外面找工作
現在好了..廢人我看他也當不成了
準備去當死人吧....
難道他不知道他如果再出事的話,最傷心的是他的親人和愛人嗎?
所以他一點都不值得觀眾為他流淚
真正可憐的人是蓮蓮
說到底也是編劇把慶恩寫成這樣的人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4.38
1F:推 sycshen:我要替慶恩說一句話,他到人世來走這一遭是還情債來的,這 10/09 17:32
2F:→ sycshen:個世界不會有真正十惡不赦或完美的聖人。慶恩是超人(忍)。 10/09 17:33
3F:推 nikejay:他不去找工作 榮媽那邊一定會說嘴 他怎麼照顧蓮蓮 10/09 19:00
4F:→ nikejay:難不成要等到五年後 確定不會復發 再去找工作? 10/09 19:01
5F:→ nikejay:我覺得可憐的還是慶恩 為了第弟妹妹 他連死都不能死 10/09 19:02
6F:推 cinlia:他可以找輕鬆一點的工作 只是因為人情 所以還是接了快遞 10/09 19:03
7F:→ cinlia:他為了弟妹連死都不能死 但是我覺得他沒有為了弟妹 10/09 19:04
8F:→ cinlia:讓他自己好好活著 他可憐是沒錯 不過他身體沒有顧好是事實 10/09 19:04
9F:推 hollowyears:沒顧好很糟糕+1 = = 至少先休息一陣再慢慢找適合的工 10/09 23:25
10F:→ hollowyears:作啊 還他身體是他自己的事 這種事最好有辦法負責= = 10/09 23:25
11F:推 dawnoneself:雖然那時候看戲也覺得沒法諒解慶恩要工作賺錢不要命, 10/10 00:29
12F:→ dawnoneself:但是他心裡背負了27年的責任感+夏家其實真的快沒錢==" 10/10 00:30
13F:→ dawnoneself:(夏家的窮可能是我們都無法想像的吧)壓力一直在他身上 10/1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