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R653 (DSR653)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不要阿~~~!!!
时间Thu Oct 9 15:08:59 2008
※ 引述《amic (牵牛花开的日子)》之铭言:
: 我不要庆恩领便当阿
: 我又要哭了啦
: 拜托阿...
: 我又要准备卫生纸了啦
一点都不会同情庆恩
比较替莲莲感到痛心而已
因为一个大病初癒的人竟然不懂得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连弟弟和女友要帮他分担家计的体贴都不领情
原因是不想当废人,所以硬是要去外面找工作
现在好了..废人我看他也当不成了
准备去当死人吧....
难道他不知道他如果再出事的话,最伤心的是他的亲人和爱人吗?
所以他一点都不值得观众为他流泪
真正可怜的人是莲莲
说到底也是编剧把庆恩写成这样的人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84.38
1F:推 sycshen:我要替庆恩说一句话,他到人世来走这一遭是还情债来的,这 10/09 17:32
2F:→ sycshen:个世界不会有真正十恶不赦或完美的圣人。庆恩是超人(忍)。 10/09 17:33
3F:推 nikejay:他不去找工作 荣妈那边一定会说嘴 他怎麽照顾莲莲 10/09 19:00
4F:→ nikejay:难不成要等到五年後 确定不会复发 再去找工作? 10/09 19:01
5F:→ nikejay:我觉得可怜的还是庆恩 为了第弟妹妹 他连死都不能死 10/09 19:02
6F:推 cinlia:他可以找轻松一点的工作 只是因为人情 所以还是接了快递 10/09 19:03
7F:→ cinlia:他为了弟妹连死都不能死 但是我觉得他没有为了弟妹 10/09 19:04
8F:→ cinlia:让他自己好好活着 他可怜是没错 不过他身体没有顾好是事实 10/09 19:04
9F:推 hollowyears:没顾好很糟糕+1 = = 至少先休息一阵再慢慢找适合的工 10/09 23:25
10F:→ hollowyears:作啊 还他身体是他自己的事 这种事最好有办法负责= = 10/09 23:25
11F:推 dawnoneself:虽然那时候看戏也觉得没法谅解庆恩要工作赚钱不要命, 10/10 00:29
12F:→ dawnoneself:但是他心里背负了27年的责任感+夏家其实真的快没钱==" 10/10 00:30
13F:→ dawnoneself:(夏家的穷可能是我们都无法想像的吧)压力一直在他身上 10/1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