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guesad (死在納木錯)
看板CTV
標題[牽牛] 重複看了好多遍
時間Thu Oct 9 02:47:01 2008
這幾天重複看了好幾遍這片段,
http://0rz.tw/2a4T4
也是我看牽牛以來眼淚最不爭氣的一段
慶恩蓮蓮演得也真好 (至少比一大票偶像劇演員好吧)
雖然牽牛也不算偶像劇,
可是卡司都有偶像的外表,實力的表現啊!
感謝眾演員與幕後,
在這不安的時期,有這樣優質的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6.143
1F:推 ALLIFE:1~12集真的好精采阿~裡面的演員就更不用說了可惜後來的編劇 10/09 09:21
2F:→ aa0926:還好耶 我最感動的幾幕前幾名 都不是蓮恩的對手戲 10/09 10:01
3F:推 sycshen:我和樓上的意見不同,蓮恩的對手戲是我覺得最動人的部份, 10/09 10:38
4F:→ sycshen:還有阿美和慶恩,蘇菲對大宇的執迷不悔(不知道蘇菲最後會 10/09 10:39
5F:→ sycshen:怎樣?),蘇菲這角色由偏反派轉性為成全蓮恩的好女人。 10/09 10:41
6F:推 fuldkxu:我怎麼覺得小竇演的最好,那段自介真的有張力到 10/09 11:44
7F:推 sycshen:俊蓮對手戲我也很愛,但恩蓮真的最有fu。不過,各花入各眼 10/09 14:14
8F:→ sycshen:每個人喜歡的段落和演員組合不一樣才有意思啊! 10/09 14:15
9F:→ wangsan:我最喜歡看蓮恩的對手戲!俊蓮的也不錯~尤其是前面很有FU 10/09 16:27
10F:推 dawnoneself:卡司應該也算偶像劇等級的了吧(只不過是會演戲的偶像~ 10/10 00:23
11F:→ dawnoneself:小竇自介印象深刻+1。慶恩正發病蓮蓮打電話來那段也+1 10/10 00:24
12F:→ dawnoneself:今天20集蓮蓮知道病發約慶恩餐廳見面廁所互哭也+1 10/10 00:26
13F:推 sycshen:有演技才是偶像,不是嗎?這部戲主役演員是實力派偶像.... 10/10 00:27
14F:推 ygman:自從幾年前主打帥哥美女的偶像劇興起後,真的讓人看的腦部會 10/10 19:20
15F:→ ygman:萎縮,完全沒看到演技,不過最近牽牛花還真讓我重拾感動阿! 10/10 19:21
16F:→ tau:一開始製作是說要當偶像劇 後來改成八點檔 10/10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