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guesad (死在纳木错)
看板CTV
标题[牵牛] 重复看了好多遍
时间Thu Oct 9 02:47:01 2008
这几天重复看了好几遍这片段,
http://0rz.tw/2a4T4
也是我看牵牛以来眼泪最不争气的一段
庆恩莲莲演得也真好 (至少比一大票偶像剧演员好吧)
虽然牵牛也不算偶像剧,
可是卡司都有偶像的外表,实力的表现啊!
感谢众演员与幕後,
在这不安的时期,有这样优质的戏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6.143
1F:推 ALLIFE:1~12集真的好精采阿~里面的演员就更不用说了可惜後来的编剧 10/09 09:21
2F:→ aa0926:还好耶 我最感动的几幕前几名 都不是莲恩的对手戏 10/09 10:01
3F:推 sycshen:我和楼上的意见不同,莲恩的对手戏是我觉得最动人的部份, 10/09 10:38
4F:→ sycshen:还有阿美和庆恩,苏菲对大宇的执迷不悔(不知道苏菲最後会 10/09 10:39
5F:→ sycshen:怎样?),苏菲这角色由偏反派转性为成全莲恩的好女人。 10/09 10:41
6F:推 fuldkxu:我怎麽觉得小窦演的最好,那段自介真的有张力到 10/09 11:44
7F:推 sycshen:俊莲对手戏我也很爱,但恩莲真的最有fu。不过,各花入各眼 10/09 14:14
8F:→ sycshen:每个人喜欢的段落和演员组合不一样才有意思啊! 10/09 14:15
9F:→ wangsan:我最喜欢看莲恩的对手戏!俊莲的也不错~尤其是前面很有FU 10/09 16:27
10F:推 dawnoneself:卡司应该也算偶像剧等级的了吧(只不过是会演戏的偶像~ 10/10 00:23
11F:→ dawnoneself:小窦自介印象深刻+1。庆恩正发病莲莲打电话来那段也+1 10/10 00:24
12F:→ dawnoneself:今天20集莲莲知道病发约庆恩餐厅见面厕所互哭也+1 10/10 00:26
13F:推 sycshen:有演技才是偶像,不是吗?这部戏主役演员是实力派偶像.... 10/10 00:27
14F:推 ygman:自从几年前主打帅哥美女的偶像剧兴起後,真的让人看的脑部会 10/10 19:20
15F:→ ygman:萎缩,完全没看到演技,不过最近牵牛花还真让我重拾感动阿! 10/10 19:21
16F:→ tau:一开始制作是说要当偶像剧 後来改成八点档 10/10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