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aorry (Ω Princess Ω)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最近這幾集...
時間Wed Oct 8 22:10:52 2008
實在是很不想說
不過實在忍不下去...
前幾天就有人在台劇板po文
覺得牽牛花的風格變了...
我也很有同感 和前面明顯大不同~~~
雖然是照著大綱在走
可是總覺得少了很多 前幾集那種雖然不起眼可是卻又讓人感動的戲碼
整個變成了江大宇個人秀!
看他出來一次 罵一次!!!
今天慶恩突然去找江大宇 說蘇菲好整個很奇怪~
慶恩和慶俊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和之前差好多 但這是好事 所以ok的~
還有最近這幾集 ”回憶”的片段特別多!!!
而且都回憶超久的! 現在是在拖戲是嗎?!
今天還加了”幻想”...
實在是!!!!!!!!!!!!!!!!!!!!!!!
我無言了...○(#‵︿′ㄨ)○
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251.160
※ 編輯: aiaorry 來自: 220.228.251.160 (10/08 22:12)
1F:推 grace0219:我從昨天開始拒看,看live文今天劇情似乎更糟,唉!! 10/08 22:15
2F:→ amy1904:今天大宇好討人厭 10/08 22:17
3F:→ aiaorry:他哪一天不惹人厭(  ̄ c ̄)y▂ξ 10/08 22:17
4F:→ amy1904:樓上 對喔 只是今天更讓我火大阿~~~~大宇真的很ox 10/08 22:36
5F:→ wangsan:推他哪一天不惹人厭(  ̄ c ̄)y▂ξ~~ 10/08 22:37
6F:→ CYCCHEN:推他哪一天不惹人厭(  ̄ c ̄)y▂ξ~~ 10/08 22:39
7F:推 CacaoBarry:看到很煩...到底是怎樣啊.....? 10/08 22:39
8F:→ CacaoBarry:這是在演"愛"還是"娘家"還是什麼啊!!!? 10/08 22:40
9F:→ CacaoBarry:牽牛花剛開始播的時候,我每天都很期待,每天都用了好幾 10/08 22:41
10F:→ CacaoBarry:張衛生紙,還到處跟人家推薦,說這是一部好戲. 10/08 22:42
11F:→ CacaoBarry:還想說如果出了DVD,要去買來收藏. 10/08 22:44
12F:→ CacaoBarry:現在怎麼變成這樣.....?這是鬧劇嗎...? 10/08 22:45
13F:推 cinlia:別看阿 不用浪費時間了 ^_< 10/08 22:56
14F:推 busyer:樓上有點嗆...原PO只是發表心得吧.......... 10/08 22:59
15F:→ cinlia:我在說我樓上 不是原po 10/08 23:00
16F:→ cinlia:(原推文的樓上) 10/08 23:00
17F:→ CacaoBarry:喔 明天起我不會再看了 10/08 23:01
18F:→ CacaoBarry:所以現在只能討論牽牛花好好看了...? 10/08 23:02
19F:→ sycshen:從牽牛花一開播就知道戲用很多老梗,有些劇情真讓人覺得沒 10/08 23:24
20F:→ sycshen:必要這樣,不須要那樣。有些點明明可以處理得再細膩一點, 10/08 23:26
21F:→ godgarbage:cinlia那你來這幹麻 10/09 00:45
22F:推 bubblet:cinlia放大絕嘛~ 10/09 00:50
23F:→ cinlia:我來討論劇情 我沒有說我不看喔^_< 10/09 01:01
24F:→ cinlia:我也不想要放大絕阿 但是這種推文看太多了 很煩 10/09 01:01
25F:推 sycshen:但是這齣劇的演員組合讓我有動力繼續看下去,編這些老梗如 10/09 01:45
26F:→ sycshen:果不是這批卡司演員來演的話,你能想像明道和某女演恩蓮? 10/09 01:46
27F:→ sycshen:好久沒有一齣戲讓我看得舒服和感動,祇差一步了,真的。 10/09 01:47
28F:推 melody7812:我覺得劇情很溫馨阿 默默都會流淚XD 10/09 01:58
29F:推 FTO2:前8集的劇情很容易和生活經驗產生很大的共嗚,之後就..... 10/09 02:01
30F:→ FTO2:就只是在看戲跑啊!內心被觸及到的感動越來越少了..... 10/09 02:01
31F:→ CacaoBarry:我只能說.....我發表我的感想,也許你看了不中意, 10/09 08:12
32F:→ CacaoBarry:但是我並沒有 針對or嗆 板上的任何一位板友,言盡於此. 10/09 08:15
33F:→ sytoo:總而言之,這齣戲虎頭蛇尾了!!為什麼就不能讓整齣戲都保持 10/09 20:41
34F:→ sytoo:一定的水準呢? 10/09 20:41
35F:→ lovegre:推樓上...後面開始稍微灑狗血了@@ 我喜歡原本清新的風格:) 10/09 21:05
36F:→ wangsan:這戲的主架構其實很簡單,尤其是不到一半人物就少了幾個 10/09 22:13
37F:→ wangsan:若沒有加些角色進來,要有35集的量很拼..所以定會有些原地 10/09 22:15
38F:→ wangsan:踏步的情形啦~只是這幾集這種情形很明顯...有時又不合理.. 10/09 22:16
39F:推 busyer:caca大拍拍啦~~要讓每個人滿意本來就很難 10/0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