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實在是很不想說 不過實在忍不下去... 前幾天就有人在台劇板po文 覺得牽牛花的風格變了... 我也很有同感  和前面明顯大不同~~~ 雖然是照著大綱在走 可是總覺得少了很多 前幾集那種雖然不起眼可是卻又讓人感動的戲碼 整個變成了江大宇個人秀! 看他出來一次 罵一次!!! 今天慶恩突然去找江大宇  說蘇菲好整個很奇怪~ 慶恩和慶俊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和之前差好多  但這是好事  所以ok的~ 還有最近這幾集  ”回憶”的片段特別多!!! 而且都回憶超久的!  現在是在拖戲是嗎?! 今天還加了”幻想”... 實在是!!!!!!!!!!!!!!!!!!!!!!! 我無言了...○(#‵︿′ㄨ)○ 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251.160 ※ 編輯: aiaorry 來自: 220.228.251.160 (10/08 22:12)
1F:推 grace0219:我從昨天開始拒看,看live文今天劇情似乎更糟,唉!! 10/08 22:15
2F:→ amy1904:今天大宇好討人厭 10/08 22:17
3F:→ aiaorry:他哪一天不惹人厭(  ̄ c ̄)y▂ξ 10/08 22:17
4F:→ amy1904:樓上 對喔 只是今天更讓我火大阿~~~~大宇真的很ox 10/08 22:36
5F:→ wangsan:推他哪一天不惹人厭(  ̄ c ̄)y▂ξ~~ 10/08 22:37
6F:→ CYCCHEN:推他哪一天不惹人厭(  ̄ c ̄)y▂ξ~~ 10/08 22:39
7F:推 CacaoBarry:看到很煩...到底是怎樣啊.....? 10/08 22:39
8F:→ CacaoBarry:這是在演"愛"還是"娘家"還是什麼啊!!!? 10/08 22:40
9F:→ CacaoBarry:牽牛花剛開始播的時候,我每天都很期待,每天都用了好幾 10/08 22:41
10F:→ CacaoBarry:張衛生紙,還到處跟人家推薦,說這是一部好戲. 10/08 22:42
11F:→ CacaoBarry:還想說如果出了DVD,要去買來收藏. 10/08 22:44
12F:→ CacaoBarry:現在怎麼變成這樣.....?這是鬧劇嗎...? 10/08 22:45
13F:推 cinlia:別看阿 不用浪費時間了 ^_< 10/08 22:56
14F:推 busyer:樓上有點嗆...原PO只是發表心得吧.......... 10/08 22:59
15F:→ cinlia:我在說我樓上 不是原po 10/08 23:00
16F:→ cinlia:(原推文的樓上) 10/08 23:00
17F:→ CacaoBarry:喔 明天起我不會再看了 10/08 23:01
18F:→ CacaoBarry:所以現在只能討論牽牛花好好看了...? 10/08 23:02
19F:→ sycshen:從牽牛花一開播就知道戲用很多老梗,有些劇情真讓人覺得沒 10/08 23:24
20F:→ sycshen:必要這樣,不須要那樣。有些點明明可以處理得再細膩一點, 10/08 23:26
21F:→ godgarbage:cinlia那你來這幹麻 10/09 00:45
22F:推 bubblet:cinlia放大絕嘛~ 10/09 00:50
23F:→ cinlia:我來討論劇情 我沒有說我不看喔^_< 10/09 01:01
24F:→ cinlia:我也不想要放大絕阿 但是這種推文看太多了 很煩 10/09 01:01
25F:推 sycshen:但是這齣劇的演員組合讓我有動力繼續看下去,編這些老梗如 10/09 01:45
26F:→ sycshen:果不是這批卡司演員來演的話,你能想像明道和某女演恩蓮? 10/09 01:46
27F:→ sycshen:好久沒有一齣戲讓我看得舒服和感動,祇差一步了,真的。 10/09 01:47
28F:推 melody7812:我覺得劇情很溫馨阿 默默都會流淚XD 10/09 01:58
29F:推 FTO2:前8集的劇情很容易和生活經驗產生很大的共嗚,之後就..... 10/09 02:01
30F:→ FTO2:就只是在看戲跑啊!內心被觸及到的感動越來越少了..... 10/09 02:01
31F:→ CacaoBarry:我只能說.....我發表我的感想,也許你看了不中意, 10/09 08:12
32F:→ CacaoBarry:但是我並沒有 針對or嗆 板上的任何一位板友,言盡於此. 10/09 08:15
33F:→ sytoo:總而言之,這齣戲虎頭蛇尾了!!為什麼就不能讓整齣戲都保持 10/09 20:41
34F:→ sytoo:一定的水準呢? 10/09 20:41
35F:→ lovegre:推樓上...後面開始稍微灑狗血了@@ 我喜歡原本清新的風格:) 10/09 21:05
36F:→ wangsan:這戲的主架構其實很簡單,尤其是不到一半人物就少了幾個 10/09 22:13
37F:→ wangsan:若沒有加些角色進來,要有35集的量很拼..所以定會有些原地 10/09 22:15
38F:→ wangsan:踏步的情形啦~只是這幾集這種情形很明顯...有時又不合理.. 10/09 22:16
39F:推 busyer:caca大拍拍啦~~要讓每個人滿意本來就很難 10/09 23: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