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aorry (Ω Princess Ω)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最近这几集...
时间Wed Oct 8 22:10:52 2008
实在是很不想说
不过实在忍不下去...
前几天就有人在台剧板po文
觉得牵牛花的风格变了...
我也很有同感 和前面明显大不同~~~
虽然是照着大纲在走
可是总觉得少了很多 前几集那种虽然不起眼可是却又让人感动的戏码
整个变成了江大宇个人秀!
看他出来一次 骂一次!!!
今天庆恩突然去找江大宇 说苏菲好整个很奇怪~
庆恩和庆俊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和之前差好多 但这是好事 所以ok的~
还有最近这几集 ”回忆”的片段特别多!!!
而且都回忆超久的! 现在是在拖戏是吗?!
今天还加了”幻想”...
实在是!!!!!!!!!!!!!!!!!!!!!!!
我无言了...○(#‵︿′ㄨ)○
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251.160
※ 编辑: aiaorry 来自: 220.228.251.160 (10/08 22:12)
1F:推 grace0219:我从昨天开始拒看,看live文今天剧情似乎更糟,唉!! 10/08 22:15
2F:→ amy1904:今天大宇好讨人厌 10/08 22:17
3F:→ aiaorry:他哪一天不惹人厌(  ̄ c ̄)y▂ξ 10/08 22:17
4F:→ amy1904:楼上 对喔 只是今天更让我火大阿~~~~大宇真的很ox 10/08 22:36
5F:→ wangsan:推他哪一天不惹人厌(  ̄ c ̄)y▂ξ~~ 10/08 22:37
6F:→ CYCCHEN:推他哪一天不惹人厌(  ̄ c ̄)y▂ξ~~ 10/08 22:39
7F:推 CacaoBarry:看到很烦...到底是怎样啊.....? 10/08 22:39
8F:→ CacaoBarry:这是在演"爱"还是"娘家"还是什麽啊!!!? 10/08 22:40
9F:→ CacaoBarry:牵牛花刚开始播的时候,我每天都很期待,每天都用了好几 10/08 22:41
10F:→ CacaoBarry:张卫生纸,还到处跟人家推荐,说这是一部好戏. 10/08 22:42
11F:→ CacaoBarry:还想说如果出了DVD,要去买来收藏. 10/08 22:44
12F:→ CacaoBarry:现在怎麽变成这样.....?这是闹剧吗...? 10/08 22:45
13F:推 cinlia:别看阿 不用浪费时间了 ^_< 10/08 22:56
14F:推 busyer:楼上有点呛...原PO只是发表心得吧.......... 10/08 22:59
15F:→ cinlia:我在说我楼上 不是原po 10/08 23:00
16F:→ cinlia:(原推文的楼上) 10/08 23:00
17F:→ CacaoBarry:喔 明天起我不会再看了 10/08 23:01
18F:→ CacaoBarry:所以现在只能讨论牵牛花好好看了...? 10/08 23:02
19F:→ sycshen:从牵牛花一开播就知道戏用很多老梗,有些剧情真让人觉得没 10/08 23:24
20F:→ sycshen:必要这样,不须要那样。有些点明明可以处理得再细腻一点, 10/08 23:26
21F:→ godgarbage:cinlia那你来这干麻 10/09 00:45
22F:推 bubblet:cinlia放大绝嘛~ 10/09 00:50
23F:→ cinlia:我来讨论剧情 我没有说我不看喔^_< 10/09 01:01
24F:→ cinlia:我也不想要放大绝阿 但是这种推文看太多了 很烦 10/09 01:01
25F:推 sycshen:但是这出剧的演员组合让我有动力继续看下去,编这些老梗如 10/09 01:45
26F:→ sycshen:果不是这批卡司演员来演的话,你能想像明道和某女演恩莲? 10/09 01:46
27F:→ sycshen:好久没有一出戏让我看得舒服和感动,只差一步了,真的。 10/09 01:47
28F:推 melody7812:我觉得剧情很温馨阿 默默都会流泪XD 10/09 01:58
29F:推 FTO2:前8集的剧情很容易和生活经验产生很大的共呜,之後就..... 10/09 02:01
30F:→ FTO2:就只是在看戏跑啊!内心被触及到的感动越来越少了..... 10/09 02:01
31F:→ CacaoBarry:我只能说.....我发表我的感想,也许你看了不中意, 10/09 08:12
32F:→ CacaoBarry:但是我并没有 针对or呛 板上的任何一位板友,言尽於此. 10/09 08:15
33F:→ sytoo:总而言之,这出戏虎头蛇尾了!!为什麽就不能让整出戏都保持 10/09 20:41
34F:→ sytoo:一定的水准呢? 10/09 20:41
35F:→ lovegre:推楼上...後面开始稍微洒狗血了@@ 我喜欢原本清新的风格:) 10/09 21:05
36F:→ wangsan:这戏的主架构其实很简单,尤其是不到一半人物就少了几个 10/09 22:13
37F:→ wangsan:若没有加些角色进来,要有35集的量很拼..所以定会有些原地 10/09 22:15
38F:→ wangsan:踏步的情形啦~只是这几集这种情形很明显...有时又不合理.. 10/09 22:16
39F:推 busyer:caca大拍拍啦~~要让每个人满意本来就很难 10/0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