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实在是很不想说 不过实在忍不下去... 前几天就有人在台剧板po文 觉得牵牛花的风格变了... 我也很有同感  和前面明显大不同~~~ 虽然是照着大纲在走 可是总觉得少了很多 前几集那种虽然不起眼可是却又让人感动的戏码 整个变成了江大宇个人秀! 看他出来一次 骂一次!!! 今天庆恩突然去找江大宇  说苏菲好整个很奇怪~ 庆恩和庆俊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和之前差好多  但这是好事  所以ok的~ 还有最近这几集  ”回忆”的片段特别多!!! 而且都回忆超久的!  现在是在拖戏是吗?! 今天还加了”幻想”... 实在是!!!!!!!!!!!!!!!!!!!!!!! 我无言了...○(#‵︿′ㄨ)○ 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251.160 ※ 编辑: aiaorry 来自: 220.228.251.160 (10/08 22:12)
1F:推 grace0219:我从昨天开始拒看,看live文今天剧情似乎更糟,唉!! 10/08 22:15
2F:→ amy1904:今天大宇好讨人厌 10/08 22:17
3F:→ aiaorry:他哪一天不惹人厌(  ̄ c ̄)y▂ξ 10/08 22:17
4F:→ amy1904:楼上 对喔 只是今天更让我火大阿~~~~大宇真的很ox 10/08 22:36
5F:→ wangsan:推他哪一天不惹人厌(  ̄ c ̄)y▂ξ~~ 10/08 22:37
6F:→ CYCCHEN:推他哪一天不惹人厌(  ̄ c ̄)y▂ξ~~ 10/08 22:39
7F:推 CacaoBarry:看到很烦...到底是怎样啊.....? 10/08 22:39
8F:→ CacaoBarry:这是在演"爱"还是"娘家"还是什麽啊!!!? 10/08 22:40
9F:→ CacaoBarry:牵牛花刚开始播的时候,我每天都很期待,每天都用了好几 10/08 22:41
10F:→ CacaoBarry:张卫生纸,还到处跟人家推荐,说这是一部好戏. 10/08 22:42
11F:→ CacaoBarry:还想说如果出了DVD,要去买来收藏. 10/08 22:44
12F:→ CacaoBarry:现在怎麽变成这样.....?这是闹剧吗...? 10/08 22:45
13F:推 cinlia:别看阿 不用浪费时间了 ^_< 10/08 22:56
14F:推 busyer:楼上有点呛...原PO只是发表心得吧.......... 10/08 22:59
15F:→ cinlia:我在说我楼上 不是原po 10/08 23:00
16F:→ cinlia:(原推文的楼上) 10/08 23:00
17F:→ CacaoBarry:喔 明天起我不会再看了 10/08 23:01
18F:→ CacaoBarry:所以现在只能讨论牵牛花好好看了...? 10/08 23:02
19F:→ sycshen:从牵牛花一开播就知道戏用很多老梗,有些剧情真让人觉得没 10/08 23:24
20F:→ sycshen:必要这样,不须要那样。有些点明明可以处理得再细腻一点, 10/08 23:26
21F:→ godgarbage:cinlia那你来这干麻 10/09 00:45
22F:推 bubblet:cinlia放大绝嘛~ 10/09 00:50
23F:→ cinlia:我来讨论剧情 我没有说我不看喔^_< 10/09 01:01
24F:→ cinlia:我也不想要放大绝阿 但是这种推文看太多了 很烦 10/09 01:01
25F:推 sycshen:但是这出剧的演员组合让我有动力继续看下去,编这些老梗如 10/09 01:45
26F:→ sycshen:果不是这批卡司演员来演的话,你能想像明道和某女演恩莲? 10/09 01:46
27F:→ sycshen:好久没有一出戏让我看得舒服和感动,只差一步了,真的。 10/09 01:47
28F:推 melody7812:我觉得剧情很温馨阿 默默都会流泪XD 10/09 01:58
29F:推 FTO2:前8集的剧情很容易和生活经验产生很大的共呜,之後就..... 10/09 02:01
30F:→ FTO2:就只是在看戏跑啊!内心被触及到的感动越来越少了..... 10/09 02:01
31F:→ CacaoBarry:我只能说.....我发表我的感想,也许你看了不中意, 10/09 08:12
32F:→ CacaoBarry:但是我并没有 针对or呛 板上的任何一位板友,言尽於此. 10/09 08:15
33F:→ sytoo:总而言之,这出戏虎头蛇尾了!!为什麽就不能让整出戏都保持 10/09 20:41
34F:→ sytoo:一定的水准呢? 10/09 20:41
35F:→ lovegre:推楼上...後面开始稍微洒狗血了@@ 我喜欢原本清新的风格:) 10/09 21:05
36F:→ wangsan:这戏的主架构其实很简单,尤其是不到一半人物就少了几个 10/09 22:13
37F:→ wangsan:若没有加些角色进来,要有35集的量很拼..所以定会有些原地 10/09 22:15
38F:→ wangsan:踏步的情形啦~只是这几集这种情形很明显...有时又不合理.. 10/09 22:16
39F:推 busyer:caca大拍拍啦~~要让每个人满意本来就很难 10/09 23: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