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envoy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大家怎麼看江大宇這個人...
時間Wed Oct 8 10:53:31 2008
江大宇一直是一個很"誠實"的角色
他敢承認他沒蘇菲就活不下去
但他也敢跟蓮蓮表達愛意
他的情況跟現實生活中很多男人的心聲很像吧...
------------------------------------------------------------------------------
ㄧ個男人有了成就以後 就會開始尋找讓他真的有歸屬感 或他征服不到的女人
曾經陪他走過不少風風雨雨的女人 反而讓他膩了 不然就是上不了檯面
不過像江大宇這樣處心積慮要破壞別人感情 真的不太好
有一天連蘇菲這種好女人都不理他的話 他就自食惡果啦...
呵呵 不過有件事情我還是看不太懂
他對榮媽的噓寒問暖是真心還另有目的阿?
我賭他有一天對蓮蓮死心後 就不理榮媽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6.137
1F:推 chiachen04:也許他從小就缺乏愛吧,所以造就扭曲的人格 10/08 11:50
2F:推 sharing:他對榮媽的好當然有目的阿~之前的文章有雷喔.可以找找 10/08 12:55
3F:推 cinlia:他對蓮蓮沒有愛意吧 他只是想要把失去的娃娃搶回來而已 10/08 13:06
4F:→ cinlia:對榮媽當然是因為想搶蓮蓮所以才下手的阿 10/08 13:07
5F:推 evil666:一個無品之人!費盡心思刁難慶恩.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大律師 10/08 13:47
6F:→ evil666:真的是越來越過份了他!!!火大>""""< 10/08 13:50
7F:推 hearing: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處...得不到的就越愛搞破壞!!! 10/08 13:56
8F:推 sycshen:對大宇這個人的評論可能是一面倒! (倒到可以推倒一面牆了) 10/08 14:41
9F:→ sycshen:樓上說可恨之人必要可悲之處,同"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10/08 14:42
10F:推 sycshen:大宇這種律師人格特質的人,祇有吃過他們苦頭的才知道多慘 10/08 14:47
11F:→ chiachen04:可惡之人也必有可憐之處 10/08 15:12
12F:推 hushush: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這句話不能反過來講吧...並不是所 10/08 15:20
13F:→ hushush:有可憐之人都可惡啊...慶恩可憐的時候 我想他並不可惡吧 10/08 15:22
14F:推 sycshen:可是我並不覺得慶恩可憐,我的家人性格跟慶恩有相似之處 10/08 15:26
15F:→ sycshen:他們在外面很容易吃悶虧,也不會隨便找人訴苦,是大好人。 10/08 15:27
16F:推 gakuto:推hushush啦!!雖然一般人的說法是反過來,但我覺得 10/08 20:15
17F:→ gakuto: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比較符合人性.. 10/08 20:15
18F:推 busyer:講難聽一點他就是賤啊 永遠把蘇菲當備胎 10/08 21:18
19F:→ loveIFC:蘇菲很可憐 10/08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