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envoy ()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大家怎麽看江大宇这个人...
时间Wed Oct 8 10:53:31 2008
江大宇一直是一个很"诚实"的角色
他敢承认他没苏菲就活不下去
但他也敢跟莲莲表达爱意
他的情况跟现实生活中很多男人的心声很像吧...
------------------------------------------------------------------------------
ㄧ个男人有了成就以後 就会开始寻找让他真的有归属感 或他征服不到的女人
曾经陪他走过不少风风雨雨的女人 反而让他腻了 不然就是上不了台面
不过像江大宇这样处心积虑要破坏别人感情 真的不太好
有一天连苏菲这种好女人都不理他的话 他就自食恶果啦...
呵呵 不过有件事情我还是看不太懂
他对荣妈的嘘寒问暖是真心还另有目的阿?
我赌他有一天对莲莲死心後 就不理荣妈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16.137
1F:推 chiachen04:也许他从小就缺乏爱吧,所以造就扭曲的人格 10/08 11:50
2F:推 sharing:他对荣妈的好当然有目的阿~之前的文章有雷喔.可以找找 10/08 12:55
3F:推 cinlia:他对莲莲没有爱意吧 他只是想要把失去的娃娃抢回来而已 10/08 13:06
4F:→ cinlia:对荣妈当然是因为想抢莲莲所以才下手的阿 10/08 13:07
5F:推 evil666:一个无品之人!费尽心思刁难庆恩.真的是有够无聊的大律师 10/08 13:47
6F:→ evil666:真的是越来越过份了他!!!火大>""""< 10/08 13:50
7F:推 hearing: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处...得不到的就越爱搞破坏!!! 10/08 13:56
8F:推 sycshen:对大宇这个人的评论可能是一面倒! (倒到可以推倒一面墙了) 10/08 14:41
9F:→ sycshen:楼上说可恨之人必要可悲之处,同"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 10/08 14:42
10F:推 sycshen:大宇这种律师人格特质的人,只有吃过他们苦头的才知道多惨 10/08 14:47
11F:→ chiachen04:可恶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 10/08 15:12
12F:推 hushush:可恶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这句话不能反过来讲吧...并不是所 10/08 15:20
13F:→ hushush:有可怜之人都可恶啊...庆恩可怜的时候 我想他并不可恶吧 10/08 15:22
14F:推 sycshen:可是我并不觉得庆恩可怜,我的家人性格跟庆恩有相似之处 10/08 15:26
15F:→ sycshen:他们在外面很容易吃闷亏,也不会随便找人诉苦,是大好人。 10/08 15:27
16F:推 gakuto:推hushush啦!!虽然一般人的说法是反过来,但我觉得 10/08 20:15
17F:→ gakuto:可恶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比较符合人性.. 10/08 20:15
18F:推 busyer:讲难听一点他就是贱啊 永远把苏菲当备胎 10/08 21:18
19F:→ loveIFC:苏菲很可怜 10/08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