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mei2670 (空)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原來有到我們鶯歌拍戲喔~~
時間Tue Oct 7 23:02:26 2008
當慶恩跟蓮蓮選擇去淡水的時候
心裡有點失望
沒想到最後他們改變主意到我們鶯歌玩耶
哇
可惜早就錯過拍戲時間了
不然可以到現場讓他們閃一下的說
看完之後忽然也想到陶瓷老街去逛逛
做馬賽克DI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1.185
1F:推 chiachen04:呃................其實他們沒去鶯歌............拍戲 10/07 23:28
2F:→ show1983:樓上何解?? 10/07 23:40
3F:→ hushush:我想一樓指的應該是 劇中人物去鶯歌不是去拍戲是去玩的吧? 10/0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