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mei2670 (空)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原来有到我们莺歌拍戏喔~~
时间Tue Oct 7 23:02:26 2008
当庆恩跟莲莲选择去淡水的时候
心里有点失望
没想到最後他们改变主意到我们莺歌玩耶
哇
可惜早就错过拍戏时间了
不然可以到现场让他们闪一下的说
看完之後忽然也想到陶瓷老街去逛逛
做马赛克DI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41.185
1F:推 chiachen04:呃................其实他们没去莺歌............拍戏 10/07 23:28
2F:→ show1983:楼上何解?? 10/07 23:40
3F:→ hushush:我想一楼指的应该是 剧中人物去莺歌不是去拍戏是去玩的吧? 10/0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