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smic (いつもひとりで.......)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它的一首插曲好像原聲帶都找不到!!
時間Mon Oct 6 22:42:10 2008
我好幾集中都聽到這首歌
今天這集就聽到1~2次
還有吉它演奏版
真的越聽越好聽
感覺滿淒涼悲傷的一首歌
於是我查了原聲帶--都沒有這首歌
後來查奇摩知識跟本版
我猜這首歌可能是游喧的"不想睡"
但是這首歌怎麼找都找不到......
偏偏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超喜歡的~~~~~~
有沒有辦法可以找到這首歌呢?
或是試聽的網站也可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67.99
1F:推 nofrontier:是不是今天蘇菲在餐廳找夏慶恩出來懺悔時的配樂?? 10/06 22:44
2F:→ nofrontier:因為我也一直在找那首 >< 找不到 覺得很好聽 10/06 22:44
3F:推 jiazha:游喧唱的歌好像都不會收在原聲帶裡 據說是會收在她專輯(?!) 10/06 23:03
4F:推 Latin:我也最喜歡這首耶!不想睡… 10/06 23:29
5F:推 nofrontier:真的找不太到可以試聽的網站.... 10/06 23:44
6F:推 aman0523:我也很愛 害我一直重複蘇菲被大宇兇的那一段 只為了聽歌 10/07 00:49
7F:→ aman0523:誰快來告訴我哪裡可以試聽 10/07 00:49
8F:推 Eileen912:這首不想睡簡直是蘇菲的主題曲 ps游萱好像11月要發片 10/07 02:39
9F:推 ifSwing:游喧 部落格有說這首收錄在11月發行的新專輯裡 10/07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