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smic (いつもひとりで.......)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它的一首插曲好像原声带都找不到!!
时间Mon Oct 6 22:42:10 2008
我好几集中都听到这首歌
今天这集就听到1~2次
还有吉它演奏版
真的越听越好听
感觉满凄凉悲伤的一首歌
於是我查了原声带--都没有这首歌
後来查奇摩知识跟本版
我猜这首歌可能是游喧的"不想睡"
但是这首歌怎麽找都找不到......
偏偏剧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
超喜欢的~~~~~~
有没有办法可以找到这首歌呢?
或是试听的网站也可以,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167.99
1F:推 nofrontier:是不是今天苏菲在餐厅找夏庆恩出来忏悔时的配乐?? 10/06 22:44
2F:→ nofrontier:因为我也一直在找那首 >< 找不到 觉得很好听 10/06 22:44
3F:推 jiazha:游喧唱的歌好像都不会收在原声带里 据说是会收在她专辑(?!) 10/06 23:03
4F:推 Latin:我也最喜欢这首耶!不想睡… 10/06 23:29
5F:推 nofrontier:真的找不太到可以试听的网站.... 10/06 23:44
6F:推 aman0523:我也很爱 害我一直重复苏菲被大宇凶的那一段 只为了听歌 10/07 00:49
7F:→ aman0523:谁快来告诉我哪里可以试听 10/07 00:49
8F:推 Eileen912:这首不想睡简直是苏菲的主题曲 ps游萱好像11月要发片 10/07 02:39
9F:推 ifSwing:游喧 部落格有说这首收录在11月发行的新专辑里 10/07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