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為什麼都沒人討論鍾欣怡啊!!這裡沒有支持他的 Fans 嗎? @@ 他的文章好少! ~"~ 20080228 康熙來了 藝能界的校花傳奇 http://tw.youtube.com/watch?v=g8gsgkYEqjs&fmt=18 他有上過喔!! >///////////< 謝謝! m(_ _)m > -+-+-+-以-下-有-興-趣在按 PageDown 分隔線-+-+-+-+-+- < ※ 引述《tau (踏入社會 面對挑戰)》之銘言: 9/6 見面會 板上沒什麼人討論 小竇剪劇組的T-shirt 剪得還不錯 鐘欣怡blog 有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winnie/ 中視牽劇官網也有 http://www.ctv.com.tw/event/2008/family/ 鐘小姐blog 在見面會文章裡有提到范曉希戲份的事情 有興趣的人進去看吧 ※ 引述《huiminyu (牽牛花開的日子)》之銘言: : 標題: [牽牛] 鍾欣怡的blog有雷,好大 : 時間: Sat Sep 13 21:42:06 2008 : 剛才看到鍾欣怡 : 就威寶妹的blog : 上了yahoo的blog人氣首頁 : 點進去一看 : 哇 > -+-+-+-我~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分隔線-+-+-+-+- < : 是劇照,劇照耶 : 是一場拍結婚戲的照片 : 雖然沒有詳細的劇情介紹 : 光看就感動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61.238.93 : 推 andyjacool:她的部落格真的很雷,大嫂+二嫂身分都在上面了 09/13 23:45 : 推 Eileen912:雷很大,不過我很高興XDDD 09/14 01:37 : 推 meina:看了之後覺得很欣慰 but二嫂是誰?? 09/14 11:57 : 推 andyjacool:她的前幾篇文章中有講 09/14 13:09 : 推 sycshen:欣慰?慶恩後來掛掉, 那表示蓮蓮會跟歐琇琳一樣,5555..... 09/15 12:38 : → zuccas:我看好像第2集的時候 慶恩不是在媽媽要結婚時 就有演出身體 09/15 18:38 : → zuccas:不舒服的徵狀 那時看到就感覺他可能在劇中會掛掉 @.@ 09/15 18:40 : 推 hollowyears:那場婚戲是真的嗎???好期待喔 不要是夢啊 >"< 09/15 20:24 : 推 schumijoe:我....比較支持老師....淚奔~~~ 09/16 10:24 : 推 sammi1029:我...也支持老師....淚奔~~~ 09/16 13:28 : 推 bravee:劇照中有歐琇琳耶.....不是已經領便當了嗎!? 09/17 08:10 > -+-+-+-我~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分隔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1.231
1F:推 liun10:為啥沒有阿美? 09/22 22:04
2F:推 teryykyo:該不會阿美會死吧? 不要啊 09/22 23:28
3F:→ tau:梁又琳在大陸拍戲 09/22 23:35
4F:→ tingyun60426:欣怡好可愛啊!! >//////////////////////////< 10/04 15:12
~( ̄▽ ̄)~(_△_)~( ̄▽ ̄)~(_△_)~( ̄▽ ̄)~ > -+-+-+-我~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分隔線-+-+-+-+- < -- ┌────*.────個時都有真的音樂享受不同聽覺┌╮ *╭─╮* *。 。│*.==電台網址== http://flyradio.no-ip.org:8000/ ╰┘ *.│ ==使用方法== 請點子電台 即可收聽 **╰─ ==飄飄電台== 歡迎你來收聽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6.102
5F:推 cinlia:他的個性 好像沒啥好討論的XD 10/04 15:41
6F:→ cinlia:戲份也不是說太重要阿 所以就沒有那麼多討論文 10/04 15:41
7F:推 APEXAPE:加油鍾欣怡! 10/04 15:44
8F:推 chiachen04:覺得她這角色演的不好.不如去演阿寶 10/04 15:46
9F:推 wxyz1234533:我覺得她演的有點太刻意了 10/04 15:52
10F:推 jianoon:私心覺得 安排小豫兒演阿寶不錯 (真的是很傻很天真XD) 10/04 17:16
11F:推 andyjacool:欣怡演的還不錯啦,曉希的個性是帶給大家歡樂的 10/04 20:44
12F:→ wangsan:不覺得演的出色..尤其在這些鮮明的人物旁,反而覺得平平的 10/04 21:53
13F:→ tingyun60426:喜歡曉希(欣怡)的舉手!! >////////< / 10/04 22:31
※ 編輯: tingyun60426 來自: 61.225.162.23 (10/04 22:33)
14F:→ princewillem:太刻意+1 10/04 22:50
15F:推 jjam:跟慶俊互動還蠻有趣的呀~ 超好笑 不過演的太刻意+1 尤其發音 10/04 22:56
16F:推 lovestamina:威寶妹>///< 10/05 01:13
17F:→ tingyun60426: >/////< 10/05 10:32
18F:推 RingL:我比較喜歡她在愛殺十七演的^^ 小愛~~ 10/05 23:00
19F:推 losifa:覺得她講話好吵 音量低點會比較好 10/06 03:15
20F:→ CaminoI:看完愛殺在看牽牛 會覺得她的演技後來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10/06 15:01
21F:→ sycshen:也許牽劇裡的"曉希"這角色讓樓上覺得跟她演戲tone對不上? 10/06 15:52
22F:→ sycshen:我看起來鍾欣怡演得還OK,她和慶俊的關係吵吵鬧鬧算正常吧! 10/06 15:53
23F:推 andyjacool:我也覺得是曉希角色個性的問題吧,鍾欣怡詮釋搞笑戲的 10/06 16:01
24F:→ andyjacool:部分其實都有演出很棒的味道了 10/06 16:02
25F:→ andyjacool:不過曉希的個性其實是我的菜耶 >///< 10/06 16:03
26F:推 cinlia:樓上那麼喜歡傲嬌嗎一一 10/06 18:35
27F:推 show1983:請問什麼是傲驕阿?? 最近常看到 但不太知道是怎麼來的... 10/06 19:30
28F:→ CaminoI:哎呀 話好像講太重了 其實就覺得這次的表現刻意了一點 看 10/07 15:14
29F:→ CaminoI:起來有點卡卡的 反而愛殺中沒給我這種感覺 造成誤會拍謝~ 10/07 15:15
30F:推 kirishima:我比較喜歡這期單車誌裡的欣怡~很可愛說 10/07 18:18
31F:推 IOU9527:愛死他了 10/07 23: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