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un60426 (白痴兼傻呆)
看板CTV
標題[問題] 鍾欣怡的討論好少! ~"~
時間Sat Oct 4 15:22:49 2008
為什麼都沒人討論鍾欣怡啊!!這裡沒有支持他的 Fans 嗎? @@
他的文章好少! ~"~
20080228 康熙來了 藝能界的校花傳奇
http://tw.youtube.com/watch?v=g8gsgkYEqjs&fmt=18
他有上過喔!! >///////////<
謝謝! m(_ _)m
> -+-+-+-以-下-有-興-趣在按 PageDown 分隔線-+-+-+-+-+- <
※ 引述《tau (踏入社會 面對挑戰)》之銘言:
9/6 見面會 板上沒什麼人討論
小竇剪劇組的T-shirt 剪得還不錯
鐘欣怡blog 有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winnie/
中視牽劇官網也有
http://www.ctv.com.tw/event/2008/family/
鐘小姐blog 在見面會文章裡有提到范曉希戲份的事情
有興趣的人進去看吧
※ 引述《huiminyu (牽牛花開的日子)》之銘言:
: 標題: [牽牛] 鍾欣怡的blog有雷,好大
: 時間: Sat Sep 13 21:42:06 2008
: 剛才看到鍾欣怡
: 就威寶妹的blog
: 上了yahoo的blog人氣首頁
: 點進去一看
: 哇
> -+-+-+-我~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分隔線-+-+-+-+- <
: 是劇照,劇照耶
: 是一場拍結婚戲的照片
: 雖然沒有詳細的劇情介紹
: 光看就感動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61.238.93
: 推 andyjacool:她的部落格真的很雷,大嫂+二嫂身分都在上面了 09/13 23:45
: 推 Eileen912:雷很大,不過我很高興XDDD 09/14 01:37
: 推 meina:看了之後覺得很欣慰 but二嫂是誰?? 09/14 11:57
: 推 andyjacool:她的前幾篇文章中有講 09/14 13:09
: 推 sycshen:欣慰?慶恩後來掛掉, 那表示蓮蓮會跟歐琇琳一樣,5555..... 09/15 12:38
: → zuccas:我看好像第2集的時候 慶恩不是在媽媽要結婚時 就有演出身體 09/15 18:38
: → zuccas:不舒服的徵狀 那時看到就感覺他可能在劇中會掛掉 @.@ 09/15 18:40
: 推 hollowyears:那場婚戲是真的嗎???好期待喔 不要是夢啊 >"< 09/15 20:24
: 推 schumijoe:我....比較支持老師....淚奔~~~ 09/16 10:24
: 推 sammi1029:我...也支持老師....淚奔~~~ 09/16 13:28
: 推 bravee:劇照中有歐琇琳耶.....不是已經領便當了嗎!? 09/17 08:10
> -+-+-+-我~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分隔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1.231
1F:推 liun10:為啥沒有阿美? 09/22 22:04
2F:推 teryykyo:該不會阿美會死吧? 不要啊 09/22 23:28
3F:→ tau:梁又琳在大陸拍戲 09/22 23:35
4F:→ tingyun60426:欣怡好可愛啊!! >//////////////////////////< 10/04 15:12
~( ̄▽ ̄)~(_△_)~( ̄▽ ̄)~(_△_)~( ̄▽ ̄)~
> -+-+-+-我~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分隔線-+-+-+-+- <
--
┌────*.────每個時
段都有認真的音樂
讓你享受
不同聽覺┌╮ *╭─╮* *。
。│*.==電台網址== http://flyradio.no-ip.org:8000/ │╰┘*│F│□
*.│ ==使用方法== 請點子電台 即可收聽
。 ***╰─╭─╮
○┼╮
==飄飄電台== 歡迎你來收聽
│╭┐* *□│
R│。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6.102
5F:推 cinlia:他的個性 好像沒啥好討論的XD 10/04 15:41
6F:→ cinlia:戲份也不是說太重要阿 所以就沒有那麼多討論文 10/04 15:41
7F:推 APEXAPE:加油鍾欣怡! 10/04 15:44
8F:推 chiachen04:覺得她這角色演的不好.不如去演阿寶 10/04 15:46
9F:推 wxyz1234533:我覺得她演的有點太刻意了 10/04 15:52
10F:推 jianoon:私心覺得 安排小豫兒演阿寶不錯 (真的是很傻很天真XD) 10/04 17:16
11F:推 andyjacool:欣怡演的還不錯啦,曉希的個性是帶給大家歡樂的 10/04 20:44
12F:→ wangsan:不覺得演的出色..尤其在這些鮮明的人物旁,反而覺得平平的 10/04 21:53
13F:→ tingyun60426:喜歡曉希(欣怡)的舉手!! >////////< / 10/04 22:31
※ 編輯: tingyun60426 來自: 61.225.162.23 (10/04 22:33)
14F:→ princewillem:太刻意+1 10/04 22:50
15F:推 jjam:跟慶俊互動還蠻有趣的呀~ 超好笑 不過演的太刻意+1 尤其發音 10/04 22:56
16F:推 lovestamina:威寶妹>///< 10/05 01:13
17F:→ tingyun60426: >/////< 10/05 10:32
18F:推 RingL:我比較喜歡她在愛殺十七演的^^ 小愛~~ 10/05 23:00
19F:推 losifa:覺得她講話好吵 音量低點會比較好 10/06 03:15
20F:→ CaminoI:看完愛殺在看牽牛 會覺得她的演技後來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10/06 15:01
21F:→ sycshen:也許牽劇裡的"曉希"這角色讓樓上覺得跟她演戲tone對不上? 10/06 15:52
22F:→ sycshen:我看起來鍾欣怡演得還OK,她和慶俊的關係吵吵鬧鬧算正常吧! 10/06 15:53
23F:推 andyjacool:我也覺得是曉希角色個性的問題吧,鍾欣怡詮釋搞笑戲的 10/06 16:01
24F:→ andyjacool:部分其實都有演出很棒的味道了 10/06 16:02
25F:→ andyjacool:不過曉希的個性其實是我的菜耶 >///< 10/06 16:03
26F:推 cinlia:樓上那麼喜歡傲嬌嗎一一 10/06 18:35
27F:推 show1983:請問什麼是傲驕阿?? 最近常看到 但不太知道是怎麼來的... 10/06 19:30
28F:→ CaminoI:哎呀 話好像講太重了 其實就覺得這次的表現刻意了一點 看 10/07 15:14
29F:→ CaminoI:起來有點卡卡的 反而愛殺中沒給我這種感覺 造成誤會拍謝~ 10/07 15:15
30F:推 kirishima:我比較喜歡這期單車誌裡的欣怡~很可愛說 10/07 18:18
31F:推 IOU9527:愛死他了 10/0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