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un60426 (白痴兼傻呆)
看板CTV
标题[问题] 锺欣怡的讨论好少! ~"~
时间Sat Oct 4 15:22:49 2008
为什麽都没人讨论锺欣怡啊!!这里没有支持他的 Fans 吗? @@
他的文章好少! ~"~
20080228 康熙来了 艺能界的校花传奇
http://tw.youtube.com/watch?v=g8gsgkYEqjs&fmt=18
他有上过喔!! >///////////<
谢谢! m(_ _)m
> -+-+-+-以-下-有-兴-趣在按 PageDown 分隔线-+-+-+-+-+- <
※ 引述《tau (踏入社会 面对挑战)》之铭言:
9/6 见面会 板上没什麽人讨论
小窦剪剧组的T-shirt 剪得还不错
钟欣怡blog 有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winnie/
中视牵剧官网也有
http://www.ctv.com.tw/event/2008/family/
钟小姐blog 在见面会文章里有提到范晓希戏份的事情
有兴趣的人进去看吧
※ 引述《huiminyu (牵牛花开的日子)》之铭言:
: 标题: [牵牛] 锺欣怡的blog有雷,好大
: 时间: Sat Sep 13 21:42:06 2008
: 刚才看到锺欣怡
: 就威宝妹的blog
: 上了yahoo的blog人气首页
: 点进去一看
: 哇
> -+-+-+-我~是~宇~宙~世~界~无~敌~超级分隔线-+-+-+-+- <
: 是剧照,剧照耶
: 是一场拍结婚戏的照片
: 虽然没有详细的剧情介绍
: 光看就感动啊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61.61.238.93
: 推 andyjacool:她的部落格真的很雷,大嫂+二嫂身分都在上面了 09/13 23:45
: 推 Eileen912:雷很大,不过我很高兴XDDD 09/14 01:37
: 推 meina:看了之後觉得很欣慰 but二嫂是谁?? 09/14 11:57
: 推 andyjacool:她的前几篇文章中有讲 09/14 13:09
: 推 sycshen:欣慰?庆恩後来挂掉, 那表示莲莲会跟欧琇琳一样,5555..... 09/15 12:38
: → zuccas:我看好像第2集的时候 庆恩不是在妈妈要结婚时 就有演出身体 09/15 18:38
: → zuccas:不舒服的徵状 那时看到就感觉他可能在剧中会挂掉 @.@ 09/15 18:40
: 推 hollowyears:那场婚戏是真的吗???好期待喔 不要是梦啊 >"< 09/15 20:24
: 推 schumijoe:我....比较支持老师....泪奔~~~ 09/16 10:24
: 推 sammi1029:我...也支持老师....泪奔~~~ 09/16 13:28
: 推 bravee:剧照中有欧琇琳耶.....不是已经领便当了吗!? 09/17 08:10
> -+-+-+-我~是~宇~宙~世~界~无~敌~超级分隔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31.231
1F:推 liun10:为啥没有阿美? 09/22 22:04
2F:推 teryykyo:该不会阿美会死吧? 不要啊 09/22 23:28
3F:→ tau:梁又琳在大陆拍戏 09/22 23:35
4F:→ tingyun60426:欣怡好可爱啊!! >//////////////////////////< 10/04 15:12
~( ̄▽ ̄)~(_△_)~( ̄▽ ̄)~(_△_)~( ̄▽ ̄)~
> -+-+-+-我~是~宇~宙~世~界~无~敌~超级分隔线-+-+-+-+- <
--
┌────*.────每个时
段都有认真的音乐
让你享受
不同听觉┌╮ *╭─╮* *。
。│*.==电台网址== http://flyradio.no-ip.org:8000/ │╰┘*│F│□
*.│ ==使用方法== 请点子电台 即可收听
。 ***╰─╭─╮
○┼╮
==飘飘电台== 欢迎你来收听
│╭┐* *□│
R│。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6.102
5F:推 cinlia:他的个性 好像没啥好讨论的XD 10/04 15:41
6F:→ cinlia:戏份也不是说太重要阿 所以就没有那麽多讨论文 10/04 15:41
7F:推 APEXAPE:加油锺欣怡! 10/04 15:44
8F:推 chiachen04:觉得她这角色演的不好.不如去演阿宝 10/04 15:46
9F:推 wxyz1234533:我觉得她演的有点太刻意了 10/04 15:52
10F:推 jianoon:私心觉得 安排小豫儿演阿宝不错 (真的是很傻很天真XD) 10/04 17:16
11F:推 andyjacool:欣怡演的还不错啦,晓希的个性是带给大家欢乐的 10/04 20:44
12F:→ wangsan:不觉得演的出色..尤其在这些鲜明的人物旁,反而觉得平平的 10/04 21:53
13F:→ tingyun60426:喜欢晓希(欣怡)的举手!! >////////< / 10/04 22:31
※ 编辑: tingyun60426 来自: 61.225.162.23 (10/04 22:33)
14F:→ princewillem:太刻意+1 10/04 22:50
15F:推 jjam:跟庆俊互动还蛮有趣的呀~ 超好笑 不过演的太刻意+1 尤其发音 10/04 22:56
16F:推 lovestamina:威宝妹>///< 10/05 01:13
17F:→ tingyun60426: >/////< 10/05 10:32
18F:推 RingL:我比较喜欢她在爱杀十七演的^^ 小爱~~ 10/05 23:00
19F:推 losifa:觉得她讲话好吵 音量低点会比较好 10/06 03:15
20F:→ CaminoI:看完爱杀在看牵牛 会觉得她的演技後来到底出了什麽问题?? 10/06 15:01
21F:→ sycshen:也许牵剧里的"晓希"这角色让楼上觉得跟她演戏tone对不上? 10/06 15:52
22F:→ sycshen:我看起来锺欣怡演得还OK,她和庆俊的关系吵吵闹闹算正常吧! 10/06 15:53
23F:推 andyjacool:我也觉得是晓希角色个性的问题吧,锺欣怡诠释搞笑戏的 10/06 16:01
24F:→ andyjacool:部分其实都有演出很棒的味道了 10/06 16:02
25F:→ andyjacool:不过晓希的个性其实是我的菜耶 >///< 10/06 16:03
26F:推 cinlia:楼上那麽喜欢傲娇吗一一 10/06 18:35
27F:推 show1983:请问什麽是傲骄阿?? 最近常看到 但不太知道是怎麽来的... 10/06 19:30
28F:→ CaminoI:哎呀 话好像讲太重了 其实就觉得这次的表现刻意了一点 看 10/07 15:14
29F:→ CaminoI:起来有点卡卡的 反而爱杀中没给我这种感觉 造成误会拍谢~ 10/07 15:15
30F:推 kirishima:我比较喜欢这期单车志里的欣怡~很可爱说 10/07 18:18
31F:推 IOU9527:爱死他了 10/0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