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re (rose)
看板CTV
標題[牽牛] 今天看到歐洋洋喔^^
時間Sat Oct 4 00:05:19 2008
今晚準備去吃飯時
跟閃光特地騎車繞去牽牛花夏家拍攝地點
(從和平東路轉入麗水街 騎五秒後 往左看 公園旁就是了)
結果...
看到劇組正在拍戲耶!
不過 只看到歐洋洋:)
好可愛^^
其他細節就不能多說了..以免爆雷
我們站在那裡看了5-10分鐘吧 (都在拍同一個鏡頭)
拍攝時(還沒正式拍)
有看到一個女生(拿著一疊紙 劇本?)在罵歐洋洋說:你就是貪玩 難怪會被夾到腳~~(車門?)
也有看到疑似導演出來導戲 有點中年小發福 白頭髮~
真想對歐洋洋說:歐洋洋 你好可愛喔~~~~~
後來吃完飯又繞回去看 但劇組早就收工了@@
只好在門前照相留念囉^^
(牆上的牽牛花真的被收走囉~)
以上:)
p.s.今天其實最想看到蓮蓮or蘇菲:)
以上有任何爆到小雷的話 請推文跟我說 我再刪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7.55
1F:推 tau:前一篇有人爆雷了 10/04 00:18
2F:→ lovegre:我開始編輯文章時還沒人po 所以我就沒寫了^^編完剛好變成 10/04 00:18
3F:→ lovegre:第二篇:) 10/04 00:19
4F:→ tau:我的意思是您沒爆雷 其他人卻爆了 10/04 00:21
5F:→ sycshen:蓮蓮一有空檔就要去補眠睡大頭覺! 女神 哪有那麼好當喔!!! 10/04 00:48
6F:→ chiachen04:我想抱一下他...不知給不給抱, 他是小大人XD 10/04 09:33
7F:→ chiachen04:我覺得他很適合叫歐洋洋耶, 好可愛, 汪政緯太老成 10/04 09:33
8F:→ livrex:我早上去什麼也沒有= = 10/04 10:06
9F:推 bravee:還沒拍完呀.....不是說不到40集嗎!? 10/06 21:21
10F:→ tau:35集 新戲11/6上檔 10/0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