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re (rose)
看板CTV
标题[牵牛] 今天看到欧洋洋喔^^
时间Sat Oct 4 00:05:19 2008
今晚准备去吃饭时
跟闪光特地骑车绕去牵牛花夏家拍摄地点
(从和平东路转入丽水街 骑五秒後 往左看 公园旁就是了)
结果...
看到剧组正在拍戏耶!
不过 只看到欧洋洋:)
好可爱^^
其他细节就不能多说了..以免爆雷
我们站在那里看了5-10分钟吧 (都在拍同一个镜头)
拍摄时(还没正式拍)
有看到一个女生(拿着一叠纸 剧本?)在骂欧洋洋说:你就是贪玩 难怪会被夹到脚~~(车门?)
也有看到疑似导演出来导戏 有点中年小发福 白头发~
真想对欧洋洋说:欧洋洋 你好可爱喔~~~~~
後来吃完饭又绕回去看 但剧组早就收工了@@
只好在门前照相留念罗^^
(墙上的牵牛花真的被收走罗~)
以上:)
p.s.今天其实最想看到莲莲or苏菲:)
以上有任何爆到小雷的话 请推文跟我说 我再删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27.55
1F:推 tau:前一篇有人爆雷了 10/04 00:18
2F:→ lovegre:我开始编辑文章时还没人po 所以我就没写了^^编完刚好变成 10/04 00:18
3F:→ lovegre:第二篇:) 10/04 00:19
4F:→ tau:我的意思是您没爆雷 其他人却爆了 10/04 00:21
5F:→ sycshen:莲莲一有空档就要去补眠睡大头觉! 女神 哪有那麽好当喔!!! 10/04 00:48
6F:→ chiachen04:我想抱一下他...不知给不给抱, 他是小大人XD 10/04 09:33
7F:→ chiachen04:我觉得他很适合叫欧洋洋耶, 好可爱, 汪政纬太老成 10/04 09:33
8F:→ livrex:我早上去什麽也没有= = 10/04 10:06
9F:推 bravee:还没拍完呀.....不是说不到40集吗!? 10/06 21:21
10F:→ tau:35集 新戏11/6上档 10/0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