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orykao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看板CTV
標題江湖.COM?
時間Fri Oct 3 15:10:51 2008
剛剛牽牛花播完之後的廣告
一開始看到一堆穿古裝的人還以為我看錯台 囧
這是什麼時候要播出的呀?會是接在鹿鼎記之後的嗎?
--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淘盡英雄 臨 明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江 ●
白髮漁樵江渚上 慣看秋月春風 仙 楊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8.18
1F:推 vinita:那到底是什麼..我一直以為是GAME.... 10/03 16:18
2F:→ pommpomm:好像是王偉忠製作的戲 內容不詳 XD 10/03 16:22
3F:→ thecynical:以為是電玩+1 10/03 16:54
4F:推 tau:搜尋了一下 是古裝綜藝 10/03 17:04
5F:→ jojohibs:感覺很像學對岸的武林外傳 10/03 17:06
6F:推 sycshen:[論卦]偉忠哥的勢力再繼續擴張下去,下一步他會開電視台? 10/03 17:41
7F:推 wangsan:以為是GAME+1 10/03 18:21
8F:推 jin062900:是綜藝節目... 感覺跟民視7點半那個很像 10/04 18:20
9F:推 kukuso:鹿鼎記之後那就是要跟百萬小學堂對打囉!!!!百萬小學堂難看 10/04 19:30
10F:推 cbs:不是綜藝節目喔 是單元武俠喜劇 10/05 13:35
11F:推 liun10:劉真:不要叫我姑姑、我是你姐姐....= = 10/06 16:15
12F:推 clv:@@" 感覺預告就很像武林外傳 10/06 18:16
13F:推 wendyg:好像是戲劇, 會不會是星期五檔? 星期五8點? 10點? 10/06 19:38
14F:推 soso815:剛看到預告10/28起 每週二三晚上10點? 10/06 21:24
15F:推 manystars:第一看 完全跟看武林外傳的感覺一模一樣 11/24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