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orykao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看板CTV
标题江湖.COM?
时间Fri Oct 3 15:10:51 2008
刚刚牵牛花播完之後的广告
一开始看到一堆穿古装的人还以为我看错台 囧
这是什麽时候要播出的呀?会是接在鹿鼎记之後的吗?
--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临 明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江 ●
白发渔樵江渚上 惯看秋月春风 仙 杨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8.18
1F:推 vinita:那到底是什麽..我一直以为是GAME.... 10/03 16:18
2F:→ pommpomm:好像是王伟忠制作的戏 内容不详 XD 10/03 16:22
3F:→ thecynical:以为是电玩+1 10/03 16:54
4F:推 tau:搜寻了一下 是古装综艺 10/03 17:04
5F:→ jojohibs:感觉很像学对岸的武林外传 10/03 17:06
6F:推 sycshen:[论卦]伟忠哥的势力再继续扩张下去,下一步他会开电视台? 10/03 17:41
7F:推 wangsan:以为是GAME+1 10/03 18:21
8F:推 jin062900:是综艺节目... 感觉跟民视7点半那个很像 10/04 18:20
9F:推 kukuso:鹿鼎记之後那就是要跟百万小学堂对打罗!!!!百万小学堂难看 10/04 19:30
10F:推 cbs:不是综艺节目喔 是单元武侠喜剧 10/05 13:35
11F:推 liun10:刘真:不要叫我姑姑、我是你姐姐....= = 10/06 16:15
12F:推 clv:@@" 感觉预告就很像武林外传 10/06 18:16
13F:推 wendyg:好像是戏剧, 会不会是星期五档? 星期五8点? 10点? 10/06 19:38
14F:推 soso815:刚看到预告10/28起 每周二三晚上10点? 10/06 21:24
15F:推 manystars:第一看 完全跟看武林外传的感觉一模一样 11/24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