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y571 (矇住眼睛)
看板CTV
標題[牽牛]拍攝地點??
時間Fri Oct 3 14:57:52 2008
夏慶俊是在哪個學校拍的啊?
晚上沒時間看首播 都是去下載的!!
發現學校還滿美的!!
去知識查好像也沒有@@
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嗎???
--
傻子真的有傻福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amy571
裝傻拍照紀錄傻子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samy5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50.30
1F:推 tau:聽說是台北大學三峽校區 10/03 14:59
2F:→ zennage:沒錯...台北大學三峽校區商學院一樓 10/03 15:27
3F:推 turkey0529:教室是商院1F15,俊抱曉希的樓梯是文院飛鳶廣場 10/03 15:41
4F:→ turkey0529:一整棟有提把像工具箱的那個是社科院XD 10/03 15:42
5F:推 kitty100:他們家是不是在台北教育大學附近拍的阿 10/04 17:22
6F:→ kitty100:在哪邊我怎麼都找不到~"~ 10/0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