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y571 (蒙住眼睛)
看板CTV
标题[牵牛]拍摄地点??
时间Fri Oct 3 14:57:52 2008
夏庆俊是在哪个学校拍的啊?
晚上没时间看首播 都是去下载的!!
发现学校还满美的!!
去知识查好像也没有@@
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吗???
--
傻子真的有傻福吗><?
http://www.wretch.cc/album/samy571
装傻拍照纪录傻子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samy57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50.30
1F:推 tau:听说是台北大学三峡校区 10/03 14:59
2F:→ zennage:没错...台北大学三峡校区商学院一楼 10/03 15:27
3F:推 turkey0529:教室是商院1F15,俊抱晓希的楼梯是文院飞鸢广场 10/03 15:41
4F:→ turkey0529:一整栋有提把像工具箱的那个是社科院XD 10/03 15:42
5F:推 kitty100:他们家是不是在台北教育大学附近拍的阿 10/04 17:22
6F:→ kitty100:在哪边我怎麽都找不到~"~ 10/0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