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bot (平順)
看板CTV
標題[牽牛] 阿美不在的日子
時間Fri Oct 3 01:30:28 2008
沒戲份了!?
阿美沒戲份!?
可惡...................
好像我也跟著去領便當了...
看的越來越少了...........
阿阿阿 阿美才是王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2.30
1F:推 myb:阿美老師好正 10/03 04:34
2F:→ myb:我愛阿美老師 10/03 04:34
3F:推 hearing:阿美魂!!! 10/03 08:36
4F:推 Urmila:是阿~我沒再看了,因為之後的劇情變的太「八點檔」了 10/03 11:57
5F:推 sycshen:本來就是八點檔啊! 樓上是想看它放在哪一檔? 10/03 17:36
6F:→ jjam:支持阿美 沒有阿美的牽牛花 越看越沒動力 最近劇情走向又.. 10/03 18:01
7F:推 markkkkkkkk:阿美挺到底~ 10/05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