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bot (平顺)
看板CTV
标题[牵牛] 阿美不在的日子
时间Fri Oct 3 01:30:28 2008
没戏份了!?
阿美没戏份!?
可恶...................
好像我也跟着去领便当了...
看的越来越少了...........
阿阿阿 阿美才是王道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2.30
1F:推 myb:阿美老师好正 10/03 04:34
2F:→ myb:我爱阿美老师 10/03 04:34
3F:推 hearing:阿美魂!!! 10/03 08:36
4F:推 Urmila:是阿~我没再看了,因为之後的剧情变的太「八点档」了 10/03 11:57
5F:推 sycshen:本来就是八点档啊! 楼上是想看它放在哪一档? 10/03 17:36
6F:→ jjam:支持阿美 没有阿美的牵牛花 越看越没动力 最近剧情走向又.. 10/03 18:01
7F:推 markkkkkkkk:阿美挺到底~ 10/05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