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pfeng (opp)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今日重點感想
時間Thu Oct 2 23:16:46 2008
※ 引述《cinlia (c妹妹)》之銘言:
其實我看完預告有不一樣的想法耶....
我絕得蘇菲設的這個局,
也許不是他自己破梗的,
我反而覺得那只是慶俊又幫了大哥一次,
而蘇菲呢....
為了心愛的人義無反顧,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 ch 16
: 1. 俊希這條線依然好笑,但是曉希也依舊白目
: 我發現都不是慶俊跟她吵,都是她先生氣逼得別人不得不跟她吵
: 雖然她很可愛、很熱心要幫慶俊家裡,但是沒事找事吵,又覺得是對方的錯
: 是我,我真的蠻想巴下去的~"~
: 2. 蘇菲要等到下集才會醒阿Orz
: 3. 我懂慶恩不想在家裡當廢人,但是連我媽都說慶俊已經是大人了
: 放他出去工作也沒什麼不對,他把慶俊鎖住反而會讓慶俊覺得他才是廢人
: 4. 看預告,覺得榮媽好像會喜歡上阿寶跟洋洋。結果慶恩那邊出事情
: 有沒有那麼衰阿,江大宇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C<─___-)|||
: (拍謝,我激動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3.146
1F:推 sycshen:聽你這樣說,莫非蘇菲要從夜用型轉型成為蘇女俠了? 10/02 23:22
2F:推 busyer:蘇菲會不會下一集之後就領便當了啊???? 10/02 23:23
3F:推 cinlia:其實你可以把我的引言刪掉XDDDD 10/02 23:24
4F:推 sharing:我不要她領便當啦~很愛蘇非耶! 10/02 23:26
5F:推 sycshen:不行啦!劇組便當訂不夠,所以會有好一陣子沒人會領便當了 10/02 23:32
6F:推 busyer:可是蘇菲不跟江大宇勾勾纏之後,就沒有點了啊 10/02 23:32
7F:推 loveIFC:蘇菲最可憐>< 10/02 23:38
8F:→ tau:之前劇組騙小竇說要拍戲 實際上是要幫小竇慶生 蘇菲有去 10/03 00:04
9F:→ tau:應該是有在拍牽牛花比較容易找她參加這個活動吧 10/03 00:05
10F:推 idiotmerlin:我有點忘記預告中蓮蓮的表情了,不過預告如果不是照演 10/03 01:01
11F:→ idiotmerlin:出順序的話,那場蘇非破梗的戲,不也可以是蘇菲設局的 10/03 01:01
12F:→ idiotmerlin:戲?故意讓蓮蓮聽到"那晚" 10/03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