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pfeng (opp)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今日重点感想
时间Thu Oct 2 23:16:46 2008
※ 引述《cinlia (c妹妹)》之铭言:
其实我看完预告有不一样的想法耶....
我绝得苏菲设的这个局,
也许不是他自己破梗的,
我反而觉得那只是庆俊又帮了大哥一次,
而苏菲呢....
为了心爱的人义无反顾,
应该也是最後一次了....
: ch 16
: 1. 俊希这条线依然好笑,但是晓希也依旧白目
: 我发现都不是庆俊跟她吵,都是她先生气逼得别人不得不跟她吵
: 虽然她很可爱、很热心要帮庆俊家里,但是没事找事吵,又觉得是对方的错
: 是我,我真的蛮想巴下去的~"~
: 2. 苏菲要等到下集才会醒阿Orz
: 3. 我懂庆恩不想在家里当废人,但是连我妈都说庆俊已经是大人了
: 放他出去工作也没什麽不对,他把庆俊锁住反而会让庆俊觉得他才是废人
: 4. 看预告,觉得荣妈好像会喜欢上阿宝跟洋洋。结果庆恩那边出事情
: 有没有那麽衰阿,江大宇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C<─___-)|||
: (拍谢,我激动了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3.146
1F:推 sycshen:听你这样说,莫非苏菲要从夜用型转型成为苏女侠了? 10/02 23:22
2F:推 busyer:苏菲会不会下一集之後就领便当了啊???? 10/02 23:23
3F:推 cinlia:其实你可以把我的引言删掉XDDDD 10/02 23:24
4F:推 sharing:我不要她领便当啦~很爱苏非耶! 10/02 23:26
5F:推 sycshen:不行啦!剧组便当订不够,所以会有好一阵子没人会领便当了 10/02 23:32
6F:推 busyer:可是苏菲不跟江大宇勾勾缠之後,就没有点了啊 10/02 23:32
7F:推 loveIFC:苏菲最可怜>< 10/02 23:38
8F:→ tau:之前剧组骗小窦说要拍戏 实际上是要帮小窦庆生 苏菲有去 10/03 00:04
9F:→ tau:应该是有在拍牵牛花比较容易找她参加这个活动吧 10/03 00:05
10F:推 idiotmerlin:我有点忘记预告中莲莲的表情了,不过预告如果不是照演 10/03 01:01
11F:→ idiotmerlin:出顺序的话,那场苏非破梗的戏,不也可以是苏菲设局的 10/03 01:01
12F:→ idiotmerlin:戏?故意让莲莲听到"那晚" 10/03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