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in (NicoLin)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請問他們家的外牆在哪裡?
時間Thu Oct 2 13:49:43 2008
感謝你提供的寶貴資訊
果然是從和平東路進去比較快
我從金華街過去找了老半天 還走錯方向
基本上那間房子就在轉角第一間 正面對公園
屋頂看起來還有點毀損 所以我想這就是內景都要在攝影棚內搭的關係吧 :P
兩張門口照
http://www.flickr.com/photos/mdcd/2907003473/in/set-72157607666560796/
http://www.flickr.com/photos/mdcd/2907002649/in/set-72157607666560796/
其他的是我同事亂拍的 請自動略過 :P
啊 我忘記拍全景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59.209
1F:→ SteveNash13:很高興有幫到你啊~~伸照片XDD 10/02 15:24
2F:→ SteveNash13:不過你從金華街過去還可以看到行政院長官邸.... 10/02 15:24
3F:→ NicoLin:有啊 剛剛在那邊晃了一圈 有看到橘色屋頂的 還想說那是啥 10/02 15:49
4F:→ NicoLin:後來不知道在哪邊有看到說明 才知道是行政院長官邸 :P 10/02 15:49
※ 編輯: NicoLin 來自: 61.220.59.209 (10/03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