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in (NicoLin)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请问他们家的外墙在哪里?
时间Thu Oct 2 13:49:43 2008
感谢你提供的宝贵资讯
果然是从和平东路进去比较快
我从金华街过去找了老半天 还走错方向
基本上那间房子就在转角第一间 正面对公园
屋顶看起来还有点毁损 所以我想这就是内景都要在摄影棚内搭的关系吧 :P
两张门口照
http://www.flickr.com/photos/mdcd/2907003473/in/set-72157607666560796/
http://www.flickr.com/photos/mdcd/2907002649/in/set-72157607666560796/
其他的是我同事乱拍的 请自动略过 :P
啊 我忘记拍全景了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59.209
1F:→ SteveNash13:很高兴有帮到你啊~~伸照片XDD 10/02 15:24
2F:→ SteveNash13:不过你从金华街过去还可以看到行政院长官邸.... 10/02 15:24
3F:→ NicoLin:有啊 刚刚在那边晃了一圈 有看到橘色屋顶的 还想说那是啥 10/02 15:49
4F:→ NicoLin:後来不知道在哪边有看到说明 才知道是行政院长官邸 :P 10/02 15:49
※ 编辑: NicoLin 来自: 61.220.59.209 (10/03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