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cshen (最愛牽牛花)
看板CTV
標題[牽牛] "老目與桶"是票房毒藥!!!
時間Wed Oct 1 21:56:36 2008
中視預告剪壞了啦!
把觀眾嚇跑先
蓮恩放閃光救市救不回......
版上人氣本來應該破400才對!!! (怒!)
今日看戲重點:"老目與桶"是票房毒藥!!!
一點都不搖 祇能滾了!!! (滾吧! 榮媽 ) (滾開! 江大宇)
雖然祇是323.....
【板主:chairlechiu】 [中視]牽牛花開的日子 看板《CTV》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323
但是,看看友台
【板主:bullce】 [民視板] 娘家–愛佳、愛樺誰先掛 看板《FTV》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118
【板主:kichyou/luaniu】 SET板趣味徵文比賽開跑! 看板《SET》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115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119
1F:推 alwaysplay:哼!如果昨天的預告是剪一些閃光的片段 今天一定過400 10/01 22:02
※ 編輯: sycshen 來自: 218.160.62.119 (10/01 22:06)
※ 編輯: sycshen 來自: 218.160.62.119 (10/01 22:19)
2F:推 sbonn:本來被江大宇跟榮媽燒的很旺的火看到這個...熄滅了~~哈哈哈 10/01 22:18
3F:→ thecynical:我想看慶恩與弟妹們的互動啦… 10/01 22:22
4F:推 andyjacool:恩忙著把妹~~沒空XD 10/01 22:22
5F:推 thecynical:ps.蓮蓮是夏家的人, 10/01 22:27
6F:推 alwaysplay:不懂 什麼是「老目與桶」........... 恕我愚昧..... 10/01 22:28
7F:→ sycshen:開場就"放"榮宇這組,觀眾都轉台了,恩蓮閃光要閃給誰看? 10/01 22:31
8F:→ sycshen:猩光幫不是有一團"神木與瞳",榮媽大宇也組團了,幫他取作 10/01 22:36
9F:推 thecynical:記者:[英美已經殺青了,之後就是榮媽的戲啦」再度吐血 10/01 22:37
10F:→ sycshen:老目(榮媽)與桶(飯桶=宇)。他們這團是技巧拙劣的詐騙團啦! 10/01 22:39
11F:→ thecynical:(x___x)鄉民昏倒,誰背鄉民去醫院急診室... 10/01 22:41
12F:推 dave01:樓上的 你又胖了對不對??? 10/01 22:48
13F:→ dave01:導演:剛剛沒放帶子 再來一次 10/01 22:49
14F:→ cinlia:慶恩: 不好意思 我的背剛剛不夠入戲 (這個我笑死XD) 10/01 22:50
15F:→ sycshen:樓上是在說那個弟背兄的花絮,對不對? 10/01 22:52
16F:→ dave01:呵..... 你也有看啊! 大哥:演被揹好累哦! 真賊! 10/01 22:54
17F:推 cinlia:對XDDD 很好笑XDDDD 10/01 22:54
18F:推 esty:超好笑的花絮 我好想被揹啊 >////< 10/01 23:00
19F:推 jiazha:花絮真的超好笑的XD 吳奇隆超好笑 真的完全沒架子 瘋瘋的XD 10/01 23:06
20F:推 thecynical:慶恩若再度病重,顧人怨的兩人也算是禍首 外加過於勞累 10/01 23:06
21F:推 flylibra:弟背兄的花絮 超級好笑XD 真的很重 再見XD 10/01 23:18
22F:→ flylibra:被二哥背真的很累XDDDDD 10/01 23:19
23F:→ thecynical:慶俊第三次背慶恩,如果沒播,滿可惜的,背得那麼辛苦 10/01 23:20
24F:推 flylibra:兩次已經播了一次剪掉了啊...(嘆) 10/01 23:21
25F:推 flylibra:c大說的那個 慶恩: 我的背影剛剛不夠投入 對不起XDDDDDDD 10/01 23:24
26F:→ flylibra:阿寶: 我至少是兩個大哥吧 <--也是笑死我XD 10/01 23:25
27F:推 cinlia:沒關係 反正意思一樣XD 阿寶那個也很好笑XD 10/01 23:35
28F:推 tab193:榮媽的女兒...就是那個 10/01 23:43
29F:推 thecynical:不好意思,我上面推文,讓大家離題了,XD 10/02 00:03
30F:推 dave01:不過官方放的花絮 怎麼跳過6 直接放7咧??? 10/02 00:06
31F:推 thecynical:慶恩吐血實在逼真,入戲的鄉民看得好心疼, 10/02 00:27
32F:→ thecynical:這一段大概沒花絮吧? 10/02 00:44
34F:→ warrenyen:6那段是慶恩跟蓮蓮親親的花絮 傳壞被中視砍掉 後來重傳 10/0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