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cshen (最爱牵牛花)
看板CTV
标题[牵牛] "老目与桶"是票房毒药!!!
时间Wed Oct 1 21:56:36 2008
中视预告剪坏了啦!
把观众吓跑先
莲恩放闪光救市救不回......
版上人气本来应该破400才对!!! (怒!)
今日看戏重点:"老目与桶"是票房毒药!!!
一点都不摇 只能滚了!!! (滚吧! 荣妈 ) (滚开! 江大宇)
虽然只是323.....
【板主:chairlechiu】 [中视]牵牛花开的日子 看板《CTV》
[←]离开 [→]阅读 [^P]发表文章 [d]删除 [z] [i]看板资讯/设定 [h]说明
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人气:323
但是,看看友台
【板主:bullce】 [民视板] 娘家–爱佳、爱桦谁先挂 看板《FTV》
[←]离开 [→]阅读 [^P]发表文章 [d]删除 [z] [i]看板资讯/设定 [h]说明
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人气:118
【板主:kichyou/luaniu】 SET板趣味徵文比赛开跑! 看板《SET》
[←]离开 [→]阅读 [^P]发表文章 [d]删除 [z] [i]看板资讯/设定 [h]说明
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人气:115
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2.119
1F:推 alwaysplay:哼!如果昨天的预告是剪一些闪光的片段 今天一定过400 10/01 22:02
※ 编辑: sycshen 来自: 218.160.62.119 (10/01 22:06)
※ 编辑: sycshen 来自: 218.160.62.119 (10/01 22:19)
2F:推 sbonn:本来被江大宇跟荣妈烧的很旺的火看到这个...熄灭了~~哈哈哈 10/01 22:18
3F:→ thecynical:我想看庆恩与弟妹们的互动啦… 10/01 22:22
4F:推 andyjacool:恩忙着把妹~~没空XD 10/01 22:22
5F:推 thecynical:ps.莲莲是夏家的人, 10/01 22:27
6F:推 alwaysplay:不懂 什麽是「老目与桶」........... 恕我愚昧..... 10/01 22:28
7F:→ sycshen:开场就"放"荣宇这组,观众都转台了,恩莲闪光要闪给谁看? 10/01 22:31
8F:→ sycshen:猩光帮不是有一团"神木与瞳",荣妈大宇也组团了,帮他取作 10/01 22:36
9F:推 thecynical:记者:[英美已经杀青了,之後就是荣妈的戏啦」再度吐血 10/01 22:37
10F:→ sycshen:老目(荣妈)与桶(饭桶=宇)。他们这团是技巧拙劣的诈骗团啦! 10/01 22:39
11F:→ thecynical:(x___x)乡民昏倒,谁背乡民去医院急诊室... 10/01 22:41
12F:推 dave01:楼上的 你又胖了对不对??? 10/01 22:48
13F:→ dave01:导演:刚刚没放带子 再来一次 10/01 22:49
14F:→ cinlia:庆恩: 不好意思 我的背刚刚不够入戏 (这个我笑死XD) 10/01 22:50
15F:→ sycshen:楼上是在说那个弟背兄的花絮,对不对? 10/01 22:52
16F:→ dave01:呵..... 你也有看啊! 大哥:演被背好累哦! 真贼! 10/01 22:54
17F:推 cinlia:对XDDD 很好笑XDDDD 10/01 22:54
18F:推 esty:超好笑的花絮 我好想被背啊 >////< 10/01 23:00
19F:推 jiazha:花絮真的超好笑的XD 吴奇隆超好笑 真的完全没架子 疯疯的XD 10/01 23:06
20F:推 thecynical:庆恩若再度病重,顾人怨的两人也算是祸首 外加过於劳累 10/01 23:06
21F:推 flylibra:弟背兄的花絮 超级好笑XD 真的很重 再见XD 10/01 23:18
22F:→ flylibra:被二哥背真的很累XDDDDD 10/01 23:19
23F:→ thecynical:庆俊第三次背庆恩,如果没播,满可惜的,背得那麽辛苦 10/01 23:20
24F:推 flylibra:两次已经播了一次剪掉了啊...(叹) 10/01 23:21
25F:推 flylibra:c大说的那个 庆恩: 我的背影刚刚不够投入 对不起XDDDDDDD 10/01 23:24
26F:→ flylibra:阿宝: 我至少是两个大哥吧 <--也是笑死我XD 10/01 23:25
27F:推 cinlia:没关系 反正意思一样XD 阿宝那个也很好笑XD 10/01 23:35
28F:推 tab193:荣妈的女儿...就是那个 10/01 23:43
29F:推 thecynical:不好意思,我上面推文,让大家离题了,XD 10/02 00:03
30F:推 dave01:不过官方放的花絮 怎麽跳过6 直接放7咧??? 10/02 00:06
31F:推 thecynical:庆恩吐血实在逼真,入戏的乡民看得好心疼, 10/02 00:27
32F:→ thecynical:这一段大概没花絮吧? 10/02 00:44
34F:→ warrenyen:6那段是庆恩跟莲莲亲亲的花絮 传坏被中视砍掉 後来重传 10/0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