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ya74921 (加百利)
看板CSonline
標題[分享] 2010.3.11. 假球魂
時間Fri Mar 12 04:54:05 2010
今天是假球魂初征的大日子
其實假球魂隊長雨刷決定要報名的時間是禮拜二
也就是說
成軍:禮拜二
練習:禮拜三
比賽:禮拜四
隊員包括了 黑金戰士、水電工、金鐘影帝、薰寶、屎大、奇奇
而在時間的壓力下
真正有模擬演練過戰術的只有 Train (TS)、NUKE (TS)
今天第二場比賽是對上傳說中的澳州隊(澳州隊最後拿下今日的冠軍)
第二場NUKE對上澳州隊,假球TS先攻
除了第一局失誤被CT拿下
後面的幾局都打出了很漂亮的五人配合(可惜沒錄DEMO)
上半場以壓倒性的勝利 4:1 搶下先機
不料沒想到因為沒有演練過CT的戰術
下半場被澳洲隊壓著打 0:5 落敗
總比分 4:6 輸給了澳洲隊
但假球魂是所有隊伍對上澳洲隊拿最多局的
所以
我只能說假球魂 GJ!
今天已經算是打的很漂亮了
另外要謝謝熊哥跟喵哥的飲料跟地瓜球
大家都好NICE :)
下次換我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7.28
1F:推 sid814:成績還不錯拉 恭喜 03/12 04:54
2F:→ ohya74921:忘了謝謝水電工的奶香綠 XD 03/12 04:58
3F:推 Belanice:GJ 恭喜唷~ 03/12 05:01
4F:→ ohya74921:過程其實還有很多很有趣的事XD 例如 有隊員死掉是馬上 03/12 05:02
5F:→ ohya74921:跳桌面看PTT 而不是看隊友畫面的 XD 03/12 05:02
6F:→ ohya74921:另外有人特地包了M4A1三日要比賽,結果整場下來只開了兩 03/12 05:03
7F:→ ohya74921:槍,剩下的都送敵人了 03/12 05:04
8F:推 sid814:快說是誰哈哈哈哈 03/12 05:04
9F:→ ohya74921:很恐怖 不要問 XD 03/12 05:04
10F:推 LQmei:下次比賽記得叫我去看,幫你們出飲料錢XD 03/12 05:17
11F:→ LQmei:最好加百利都不用睡的= =+ 03/12 05:18
12F:推 akwa:安安 超緊張的 手一直流手汗 呵呵 03/12 05:24
13F:→ akwa:最好大家知道影帝是誰XD 03/12 05:24
14F:推 sid814:黑阿影帝是誰? 03/12 05:33
15F:推 LQmei:未看先猜分身王hebe 03/12 05:51
16F:推 sid814:我也是猜HEBE 03/12 06:05
17F:推 ztoz:加油啦~~~~讓他們知道台灣的假球~還真不是只(都)打假的! XDDD 03/12 07:21
18F:推 seasonsong:加油! 為什麼憨特沒下海=_= 03/12 08:21
19F:推 tmds:我也想去現場看啊!!! 03/12 08:33
20F:推 ckyy:TMD早上這麼早起喔XD 03/12 08:42
21F:→ seasonsong:樓上 板規一 謝謝 請原PO幫你修文喔 03/12 08:46
22F:推 frank1033:XDDD 加油 希望下次能夠奪冠~ 03/12 08:51
23F:推 ckyy:糟糕 原PO不在@@ 幫我把注音修成TMD @@" 03/12 08:56
24F:→ seasonsong:it's ok. 記得寫信跟他說 我先S起來 03/12 08:58
25F:推 tmds:哈哈哈哈哈!!ckyy XDXDXD 我快笑死了 03/12 09:06
26F:→ tmds:我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啊 我也不想這麼早起! 03/12 09:08
27F:推 judy962334:你最好快五點了都還沒睡 03/12 10:23
28F:推 AndyZer:酣特:我正在想你阿 大娘~~ 03/12 11:20
29F:推 l037985589:推推 都高手耶 03/12 11:41
31F:→ s903320:戰績表出來了... 可以看出某個人再拖累大家喔 ^.< 03/12 12:08
※ 編輯: ohya74921 來自: 211.74.234.106 (03/12 12:10)
32F:推 frank1033:XDDD 竟然不是靈芝王~ 03/12 12:26
33F:→ seasonsong:奇奇哥好多靈芝 03/12 12:32
34F:推 danny7612345:加油!!!!! 03/12 12:33
35F:推 jimmykuo123:朱鴻森l金鐘影帝 出場1 殺人10 死亡22 KD值0.45 03/12 12:34
36F:→ jimmykuo123:換算CSO裡面的K/K+D值是31.......加油好嗎 03/12 12:40
37F:推 judy962334:紀錄統計>>個人統計>>cso 03/12 13:05
38F:→ judy962334:水電工20名XD 03/12 13:06
39F:推 b199079121:有沒有影片可以看阿 03/12 13:12
40F:推 AndyZer:沒有錄耶 下周有比的話再錄看看 衝阿 多毛~~ 03/12 14:03
41F:推 s903320:andy哥 台北耶~ 該出場了吧!! 別龜在家當小白阿!!!! 03/12 14:05
42F:推 LQmei:呵呵看得出來阿賢殺很大XDD 03/12 14:08
43F:推 tviii:我只能說 我殺的10個 隻隻關鍵 阿賢都撿我打快死的 03/12 14:08
44F:推 AndyZer:下周E7好像還在停賽 我沒啥動力耶 03/12 14:09
45F:推 s903320:===============樓上兩位都是喇叭嘴=============== 03/12 14:10
46F:推 LQmei:hebe賣GAY喔~~~ 03/12 14:12
47F:推 judy962334:Andy哥好嗆 03/12 14:23
48F:推 LQmei:為什麼加百利沒打= =?? 03/12 14:27
49F:推 l037985589:XDDD阿賢超靠盃 03/12 15:39
50F:推 Enveeya:誰!誰KD跟我一樣只有31!!XDDDD 說好的場邊助陣咧~=皿= 03/12 15:47
51F:推 akwa:ECO局 HEBE還起槍 哀~~ 03/12 15:52
52F:→ akwa:起槍局 阿賢還ECO 哀~ 03/12 15:52
53F:→ LORDSKERR:我明明還有買雞排!(攤手) 03/12 16:05
54F:推 LQmei:下禮拜四晚上還有阿 有人要糾團去助陣嗎XD 03/12 16:11
55F:推 fdgneo:現場打 還是在家裡打就好了? 03/12 16:25
56F:推 judy962334:現場 有指定網咖 03/12 16:34
57F:→ judy962334:下禮拜聽說是台北 羊皮哥要揪團嗎 科科~~~~ 03/12 16:34
58F:推 danny7612345:3/18 在板橋 03/12 16:36
59F:→ danny7612345:可是要考慮休賽制度 03/12 16:37
60F:→ cccyanzi:本來想說我很炮就讓賢了 結果hebe根本就是練習型 03/12 16:47
61F:→ cccyanzi:專門送300跟槍的 早知道就讓專業的來了 03/12 16:48
62F:推 fdgneo: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03/12 16:50
63F:→ frank1033:XDDDDD 03/12 16:53
64F:推 bbbb0829:果汁我永遠是你的好夥伴(淚) 03/12 16:53
65F:→ ohya74921:我去打的話kd會比hebe更低吧 XD 03/12 17:03
66F:推 tviii:好險 我還在法拉利之上 科科 03/12 17:12
67F:推 AndyZer:樓上真不長進 要比當然是跟 第一名的比XDD 03/12 17:23
68F:推 tviii:andy哥你連小黑胖都打不贏了 還想跟誰比 03/12 17:26
69F:→ AndyZer:科科 你看看牛奶 03/12 17:28
70F:推 lottu:憨特有時間PO文章 沒時間吃宵夜啦!!!我睡醒了...大家早XD 03/12 19:03
71F:推 l037985589:<隊長小柯表現不佳,懊惱不已。> 03/12 23:51
72F:推 judy962334:<隊長小柯表現不佳,懊惱不已。> 03/12 23:55
73F:推 s903320: <隊長小柯表現不佳,懊惱不已。> 03/12 23:56
74F:推 jimmykuo123:隊長小柯表現不佳,懊惱不已。> 03/12 23:57
75F:推 ababysky: <隊長小柯表現不佳,懊惱不已。> 03/12 23:58
76F:→ AndyZer: <隊長小柯表現不佳,懊惱不已。> 03/13 00:01
77F:推 tviii: 大家安安 大家安安 大家安安 大家安安 03/13 00:05
78F:推 LQmei:XD 03/13 00:08
79F:→ Enveeya: <隊長小柯表現不佳,懊惱不已。> 03/13 00:09
80F:推 Jiangyande:其實lunatichai是韓國隊 fnatic才是澳洲隊 03/15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