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ya74921 (加百利)
看板CSonline
标题[分享] 2010.3.11. 假球魂
时间Fri Mar 12 04:54:05 2010
今天是假球魂初征的大日子
其实假球魂队长雨刷决定要报名的时间是礼拜二
也就是说
成军:礼拜二
练习:礼拜三
比赛:礼拜四
队员包括了 黑金战士、水电工、金钟影帝、薰宝、屎大、奇奇
而在时间的压力下
真正有模拟演练过战术的只有 Train (TS)、NUKE (TS)
今天第二场比赛是对上传说中的澳州队(澳州队最後拿下今日的冠军)
第二场NUKE对上澳州队,假球TS先攻
除了第一局失误被CT拿下
後面的几局都打出了很漂亮的五人配合(可惜没录DEMO)
上半场以压倒性的胜利 4:1 抢下先机
不料没想到因为没有演练过CT的战术
下半场被澳洲队压着打 0:5 落败
总比分 4:6 输给了澳洲队
但假球魂是所有队伍对上澳洲队拿最多局的
所以
我只能说假球魂 GJ!
今天已经算是打的很漂亮了
另外要谢谢熊哥跟喵哥的饮料跟地瓜球
大家都好NICE :)
下次换我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77.28
1F:推 sid814:成绩还不错拉 恭喜 03/12 04:54
2F:→ ohya74921:忘了谢谢水电工的奶香绿 XD 03/12 04:58
3F:推 Belanice:GJ 恭喜唷~ 03/12 05:01
4F:→ ohya74921:过程其实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事XD 例如 有队员死掉是马上 03/12 05:02
5F:→ ohya74921:跳桌面看PTT 而不是看队友画面的 XD 03/12 05:02
6F:→ ohya74921:另外有人特地包了M4A1三日要比赛,结果整场下来只开了两 03/12 05:03
7F:→ ohya74921:枪,剩下的都送敌人了 03/12 05:04
8F:推 sid814:快说是谁哈哈哈哈 03/12 05:04
9F:→ ohya74921:很恐怖 不要问 XD 03/12 05:04
10F:推 LQmei:下次比赛记得叫我去看,帮你们出饮料钱XD 03/12 05:17
11F:→ LQmei:最好加百利都不用睡的= =+ 03/12 05:18
12F:推 akwa:安安 超紧张的 手一直流手汗 呵呵 03/12 05:24
13F:→ akwa:最好大家知道影帝是谁XD 03/12 05:24
14F:推 sid814:黑阿影帝是谁? 03/12 05:33
15F:推 LQmei:未看先猜分身王hebe 03/12 05:51
16F:推 sid814:我也是猜HEBE 03/12 06:05
17F:推 ztoz:加油啦~~~~让他们知道台湾的假球~还真不是只(都)打假的! XDDD 03/12 07:21
18F:推 seasonsong:加油! 为什麽憨特没下海=_= 03/12 08:21
19F:推 tmds:我也想去现场看啊!!! 03/12 08:33
20F:推 ckyy:TMD早上这麽早起喔XD 03/12 08:42
21F:→ seasonsong:楼上 板规一 谢谢 请原PO帮你修文喔 03/12 08:46
22F:推 frank1033:XDDD 加油 希望下次能够夺冠~ 03/12 08:51
23F:推 ckyy:糟糕 原PO不在@@ 帮我把注音修成TMD @@" 03/12 08:56
24F:→ seasonsong:it's ok. 记得写信跟他说 我先S起来 03/12 08:58
25F:推 tmds:哈哈哈哈哈!!ckyy XDXDXD 我快笑死了 03/12 09:06
26F:→ tmds:我上班时间是早上八点啊 我也不想这麽早起! 03/12 09:08
27F:推 judy962334:你最好快五点了都还没睡 03/12 10:23
28F:推 AndyZer:酣特:我正在想你阿 大娘~~ 03/12 11:20
29F:推 l037985589:推推 都高手耶 03/12 11:41
31F:→ s903320:战绩表出来了... 可以看出某个人再拖累大家喔 ^.< 03/12 12:08
※ 编辑: ohya74921 来自: 211.74.234.106 (03/12 12:10)
32F:推 frank1033:XDDD 竟然不是灵芝王~ 03/12 12:26
33F:→ seasonsong:奇奇哥好多灵芝 03/12 12:32
34F:推 danny7612345:加油!!!!! 03/12 12:33
35F:推 jimmykuo123:朱鸿森l金钟影帝 出场1 杀人10 死亡22 KD值0.45 03/12 12:34
36F:→ jimmykuo123:换算CSO里面的K/K+D值是31.......加油好吗 03/12 12:40
37F:推 judy962334:纪录统计>>个人统计>>cso 03/12 13:05
38F:→ judy962334:水电工20名XD 03/12 13:06
39F:推 b199079121:有没有影片可以看阿 03/12 13:12
40F:推 AndyZer:没有录耶 下周有比的话再录看看 冲阿 多毛~~ 03/12 14:03
41F:推 s903320:andy哥 台北耶~ 该出场了吧!! 别龟在家当小白阿!!!! 03/12 14:05
42F:推 LQmei:呵呵看得出来阿贤杀很大XDD 03/12 14:08
43F:推 tviii:我只能说 我杀的10个 只只关键 阿贤都捡我打快死的 03/12 14:08
44F:推 AndyZer:下周E7好像还在停赛 我没啥动力耶 03/12 14:09
45F:推 s903320:===============楼上两位都是喇叭嘴=============== 03/12 14:10
46F:推 LQmei:hebe卖GAY喔~~~ 03/12 14:12
47F:推 judy962334:Andy哥好呛 03/12 14:23
48F:推 LQmei:为什麽加百利没打= =?? 03/12 14:27
49F:推 l037985589:XDDD阿贤超靠盃 03/12 15:39
50F:推 Enveeya:谁!谁KD跟我一样只有31!!XDDDD 说好的场边助阵咧~=皿= 03/12 15:47
51F:推 akwa:ECO局 HEBE还起枪 哀~~ 03/12 15:52
52F:→ akwa:起枪局 阿贤还ECO 哀~ 03/12 15:52
53F:→ LORDSKERR:我明明还有买鸡排!(摊手) 03/12 16:05
54F:推 LQmei:下礼拜四晚上还有阿 有人要纠团去助阵吗XD 03/12 16:11
55F:推 fdgneo:现场打 还是在家里打就好了? 03/12 16:25
56F:推 judy962334:现场 有指定网咖 03/12 16:34
57F:→ judy962334:下礼拜听说是台北 羊皮哥要揪团吗 科科~~~~ 03/12 16:34
58F:推 danny7612345:3/18 在板桥 03/12 16:36
59F:→ danny7612345:可是要考虑休赛制度 03/12 16:37
60F:→ cccyanzi:本来想说我很炮就让贤了 结果hebe根本就是练习型 03/12 16:47
61F:→ cccyanzi:专门送300跟枪的 早知道就让专业的来了 03/12 16:48
62F:推 fdgneo: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03/12 16:50
63F:→ frank1033:XDDDDD 03/12 16:53
64F:推 bbbb0829:果汁我永远是你的好夥伴(泪) 03/12 16:53
65F:→ ohya74921:我去打的话kd会比hebe更低吧 XD 03/12 17:03
66F:推 tviii:好险 我还在法拉利之上 科科 03/12 17:12
67F:推 AndyZer:楼上真不长进 要比当然是跟 第一名的比XDD 03/12 17:23
68F:推 tviii:andy哥你连小黑胖都打不赢了 还想跟谁比 03/12 17:26
69F:→ AndyZer:科科 你看看牛奶 03/12 17:28
70F:推 lottu:憨特有时间PO文章 没时间吃宵夜啦!!!我睡醒了...大家早XD 03/12 19:03
71F:推 l037985589:<队长小柯表现不佳,懊恼不已。> 03/12 23:51
72F:推 judy962334:<队长小柯表现不佳,懊恼不已。> 03/12 23:55
73F:推 s903320: <队长小柯表现不佳,懊恼不已。> 03/12 23:56
74F:推 jimmykuo123:队长小柯表现不佳,懊恼不已。> 03/12 23:57
75F:推 ababysky: <队长小柯表现不佳,懊恼不已。> 03/12 23:58
76F:→ AndyZer: <队长小柯表现不佳,懊恼不已。> 03/13 00:01
77F:推 tviii: 大家安安 大家安安 大家安安 大家安安 03/13 00:05
78F:推 LQmei:XD 03/13 00:08
79F:→ Enveeya: <队长小柯表现不佳,懊恼不已。> 03/13 00:09
80F:推 Jiangyande:其实lunatichai是韩国队 fnatic才是澳洲队 03/15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