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chloveann (阿區)
看板CSonline
標題[閒聊] 最近去野團玩沉默的感想
時間Thu Mar 11 17:24:12 2010
最近因為鄉民們比較少約戰
所以就自己跑去跟野團打
我打沉默的方式是重頭到尾都用榴砲轟
因為感覺上 賺錢比較快(自我感覺啦)
但是問題來了
只要我一用榴砲轟
開始就有人跟我要榴炮
而且有時候還不只一個
其實如果玩到後面25關後 給它們是無所謂
但是在前面關卡的時候 如果給了 就喪失升級攻擊或是血量的機會
而如果不給它們就會一直往你這邊衝 想把你害死
而且會一直要到你給它們為止
這讓我每次都玩得很火大
用榴炮玩沉默是我的習慣
我表弟跟我說拿其他槍就好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榴炮賺錢比較快(自我感覺啦)
另外有時候我就算給了 他們馬上就在該回合中就往生了
我真的很無言...............
無言的是下一場又跟你要 結果你給了 這回合他又死了
不給他就會一直鬧
難道就一定要這樣玩嗎
不知各位板上的朋友有什麼看法
如果版主認為這篇廢文就刪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9.193
1F:推 Enveeya:給之前先說,死了就不給了? 03/11 17:26
2F:→ Enveeya:不然下次遇到叫我,我去幫你撞他XDD(喂 03/11 17:27
3F:推 kamisun:野團本來就是一群XX,還有人一開始馬上就要mg3的 03/11 17:30
4F:推 myfriend309:如果你覺得跟他們一起玩也不會破 那就先自殺就好了阿 03/11 17:34
5F:→ myfriend309:遇到這種人 老子先死給你看(  ̄ c ̄)y▂ξ 03/11 17:35
6F:推 mocblp:所以我幾乎都自己玩.... 03/11 17:38
7F:推 danny7612345:把它們當作雷比亞 練一下閃避技巧吧XD 03/11 17:42
8F:推 myfriend309:樓上的說法是有九支雷比亞跟無數小疆屍在追殺=0= 03/11 17:46
9F:→ dahIia:野團都一堆當乞丐的- -.. 03/11 17:59
10F:推 doomcat:不用說人家乞丐吧-_-" 03/11 18:33
11F:推 acidrain:當然是單人破關穩(′・ω・`) 03/11 19:02
12F:推 jack098:還沒玩過沉默>"< 看來我跟不上流行了...(默 03/11 19:09
13F:推 Belanice:乞丐都叫我們台戰狗,回敬他們乞丐不為過啊~ 03/11 19:20
14F:推 CoolPan:都麻一堆不會玩的人~ 武器給他們沒兩回合就死 03/11 19:32
15F:→ CoolPan:然後又一直要~ 害我沒辦法升級血量 到最後就是一起死= = 03/11 19:35
16F:→ dahIia:我都用radio回"拒絕" 再討就再"拒絕" 之後他們就會離開遊戲 03/11 21:03
17F:推 key0077:我玩CSO沒錢買點 難道我也算乞丐= = 03/11 21:36
18F:推 camaroYP:都叫"沉默"了,就當作看不見聽不見不理他阿~~~不理不理 03/11 21:40
19F:推 myfriend309:樓樓上 推文中的意思應該是沒珍惜人家好心給的槍 03/11 22:52
20F:→ myfriend309:要不要又會說一些有的沒的才會被這樣罵 03/11 22:53
21F:→ myfriend309:鄉民團裡面沒花台幣的也很多 再打啟智錄的時候 03/11 22:53
22F:→ myfriend309:大家還是很慷慨的 所以別對號入座囉~ 03/11 22:53
23F:推 shane1013:不理不理左右衛門 03/11 22:57
24F:推 tomchow76:跟野團玩 認真你就輸了~ 03/12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