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chloveann (阿区)
看板CSonline
标题[闲聊] 最近去野团玩沉默的感想
时间Thu Mar 11 17:24:12 2010
最近因为乡民们比较少约战
所以就自己跑去跟野团打
我打沉默的方式是重头到尾都用榴炮轰
因为感觉上 赚钱比较快(自我感觉啦)
但是问题来了
只要我一用榴炮轰
开始就有人跟我要榴炮
而且有时候还不只一个
其实如果玩到後面25关後 给它们是无所谓
但是在前面关卡的时候 如果给了 就丧失升级攻击或是血量的机会
而如果不给它们就会一直往你这边冲 想把你害死
而且会一直要到你给它们为止
这让我每次都玩得很火大
用榴炮玩沉默是我的习惯
我表弟跟我说拿其他枪就好了
但是我真的觉得榴炮赚钱比较快(自我感觉啦)
另外有时候我就算给了 他们马上就在该回合中就往生了
我真的很无言...............
无言的是下一场又跟你要 结果你给了 这回合他又死了
不给他就会一直闹
难道就一定要这样玩吗
不知各位板上的朋友有什麽看法
如果版主认为这篇废文就删掉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9.193
1F:推 Enveeya:给之前先说,死了就不给了? 03/11 17:26
2F:→ Enveeya:不然下次遇到叫我,我去帮你撞他XDD(喂 03/11 17:27
3F:推 kamisun:野团本来就是一群XX,还有人一开始马上就要mg3的 03/11 17:30
4F:推 myfriend309:如果你觉得跟他们一起玩也不会破 那就先自杀就好了阿 03/11 17:34
5F:→ myfriend309:遇到这种人 老子先死给你看(  ̄ c ̄)y▂ξ 03/11 17:35
6F:推 mocblp:所以我几乎都自己玩.... 03/11 17:38
7F:推 danny7612345:把它们当作雷比亚 练一下闪避技巧吧XD 03/11 17:42
8F:推 myfriend309:楼上的说法是有九支雷比亚跟无数小疆屍在追杀=0= 03/11 17:46
9F:→ dahIia:野团都一堆当乞丐的- -.. 03/11 17:59
10F:推 doomcat:不用说人家乞丐吧-_-" 03/11 18:33
11F:推 acidrain:当然是单人破关稳(′・ω・`) 03/11 19:02
12F:推 jack098:还没玩过沉默>"< 看来我跟不上流行了...(默 03/11 19:09
13F:推 Belanice:乞丐都叫我们台战狗,回敬他们乞丐不为过啊~ 03/11 19:20
14F:推 CoolPan:都麻一堆不会玩的人~ 武器给他们没两回合就死 03/11 19:32
15F:→ CoolPan:然後又一直要~ 害我没办法升级血量 到最後就是一起死= = 03/11 19:35
16F:→ dahIia:我都用radio回"拒绝" 再讨就再"拒绝" 之後他们就会离开游戏 03/11 21:03
17F:推 key0077:我玩CSO没钱买点 难道我也算乞丐= = 03/11 21:36
18F:推 camaroYP:都叫"沉默"了,就当作看不见听不见不理他阿~~~不理不理 03/11 21:40
19F:推 myfriend309:楼楼上 推文中的意思应该是没珍惜人家好心给的枪 03/11 22:52
20F:→ myfriend309:要不要又会说一些有的没的才会被这样骂 03/11 22:53
21F:→ myfriend309:乡民团里面没花台币的也很多 再打启智录的时候 03/11 22:53
22F:→ myfriend309:大家还是很慷慨的 所以别对号入座罗~ 03/11 22:53
23F:推 shane1013:不理不理左右卫门 03/11 22:57
24F:推 tomchow76:跟野团玩 认真你就输了~ 03/12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