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wj (UenoJuri)
看板CSonline
標題[問題] 播放demo問題
時間Tue Mar 9 23:59:10 2010
請問一下
我錄完demo 播放都會有頓頓的感覺
不像cs1.6看demo就很順
大家也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2.70
1F:推 weekends:我的刀還變成左手持到耶 03/10 00:02
2F:推 DDR2:我的原本就是左手 XD 03/10 00:03
3F:推 Break: 我的刀還變成雙手持刀耶 03/10 00:03
4F:→ IF: 我的刀還變成上課遲到咧 03/10 00:05
5F:推 glaybrian:我的刀還要靠原力才會出現耶 03/10 00:05
6F:→ Ainia: 我的刀還變成30km耶 03/10 00:11
7F:→ Enveeya:樓上肚子好凸 IF你最好有課啦!! 03/10 00:20
8F:推 ericeric4351:還沒試過不知道 不過我電腦爛 應該會很LAG= =a 03/10 00:27
9F:推 glaybrian:認真推 超LAG XDDDDY 03/10 00:28
10F:→ danny7612345:多跑幾次吧 一整個很不穩定 我還出現過沒準心的XD 03/10 00:49
11F:→ Ainia:我之前玩CSO還沒準心 都不知道要怎麼瞄準了 03/10 00:49
12F:→ chenwj:是說多開個幾次就會變順嗎? 03/10 00:54
13F:→ danny7612345:應該是吧....反正覺得怪怪的就重讀取吧 03/10 00:55
14F:推 Fergie1228:UJ耶~ XDDD 03/10 14:01
15F:→ jack098:嗯...話說我是玩CS1.6刀在右手 可是槍都在左手 調不過來囧 03/10 17:05
16F:→ AndyZer:認真推 頓頓的 目測 FPS 29.75 03/10 19:31
17F:→ judy962334:樓上是怎麼看出來的-.- 03/10 20:15
18F:→ glaybrian:以我的破顯卡來看 的確是在20~40之間XDDD 03/10 21:14
19F:推 shadowppt:很噸 +1 03/10 22:42